close

    出門旅遊當中,穀子老爸一直都會有私心的安排一頓燒肉晚餐來犒賞自己,這次來台中也不例外。這間好客燒烤位於台中老虎城裡面,印象中好像在新北樹林也有一間分店 ,雖說並非是台中當地的品牌,但就地理位置位於飯店的附近,當然可以放心的大口喝酒,大口吃肉了!!

IMG_20200822_154119.jpg

   這次我們選擇平價的598加一成吃到飽,酒類的部份則選擇喝到飽的方式,有保證今天不會發生"好累好煩"的慘劇吧。

IMG_2206.JPG

   穀子老爸喝的是啤酒,佳老婆選擇的是調酒,她好像酒量變好了,每一種款式逐杯喝上一輪,真是厲害。

IMG_2209.JPG

   好客在上基本盤時將牛的部位放置在特殊的擺盤上,讓人立即知道今天吃的肉是屬於牛的那個部位,真的很特別。

IMG_2207.JPG

    吃完了基本盤後開始陸續點餐,上菜的速度相當快,這點真的沒話說。

IMG_2212.JPG

   牛舌的口感還不錯,不會讓人有咀嚼時的費力感,其它的肉類也在水準之上。

IMG_2208.JPG

    接著是烤海鮮。

IMG_2211.JPG

    現在烤蝦子比較不會烤到燒焦或是不熟,畢竟也都有經驗了,這蝦子屬於小尾的泰國蝦,但一樣相當鮮甜。

IMG_2213.JPG

    生蠔給它吃下去,剝開需要點技巧,交給佳老婆準沒問題。

IMG_2214.JPG

   兩母子一人烤的費力,一人吃的費力,樂在其中。 

IMG_2215.JPG

    最後吃個甜點結束今天的用餐。

IMG_2216.JPG

   整體而言,好客真的還不錯,不光是出菜的速度及肉類的品質都很棒,完全霸氣的提供不怕消費者吃,這才是吃到飽餐廳應該要有的氣度!! 只是這餐吃完後有點小插曲,倆母子一直說穀子老爸喝醉了,走路搖搖擺擺,但穀子老爸卻還有印象的走回飯店,並還有回車上拿薔薇派,這些應該不是喝醉酒的人會記得了,倆母子似乎言過其實了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