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今天來開箱一個實用又靈巧的料理鍋,重點是又有米奇的圖案在上面,天呀!! 這也未免太萌了!! 先不管別的,就視覺效果而言,光用看的就能想像料理出來的東西必定屬於美味等級呢!! 話不囉嗦,先拆來看看。

IMG_0267.JPG

    首先這個料理鍋光從外盒上就開始萌到不行,完全有米奇特有的設計感,如果不打開使用純欣賞,感覺的也說的過去。

IMG_0269.JPG

    外箱的角落有廠商針對猶豫期提出些聲明,確實有需要向消費者進行解釋。

IMG_0270.JPG

   外箱的側邊有廠商資料,如果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可透過管道進行反應。

IMG_0271.JPG

   正式打開了,首先看到的是說明書。

IMG_0272.JPG

    慢慢的將內容物全部取出,皆有用包裝袋保護著。

IMG_0274.JPG

   比較特別是這個鍋蓋,噴沙的技術讓整個米奇的圖型變的更有質感,穀子老爸想如果要掀起鍋蓋時,萌成這樣應該不會太過用力握取吧。

IMG_0275.JPG

    慢慢的將所有內容物全部秀出來。

IMG_0276.JPG

    本身鍋底的材質採用點鑽式的不沾鍋設計,可透這個鍋進行煎、煮、炒等一般的料理,雖說容量不大,但就單身的消費者使用則方便不少。

IMG_0279.JPG

   如果要煮飯的話也沒問題,可透由附贈的量杯來抓取米粒及水量的完美比例,等時間一到,香噴噴的白米飯就出鍋了!!

IMG_0280.JPG

    最後看看整體的外觀是不是恨卡挖依呢,對了,它還有保溫的功能,如果冬天煮個紅豆湯,隨時熱呼呼的喝上一碗,這也太幸福了吧!!

IMG_027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