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大概有一年沒出遠門了,這次剛好碰到小中中放寒假,乾脆就利用這個機會安排一趟四天三夜的蘇花之旅。記得好幾年前有去一趟花蓮,剛好是蘇花改剛開通,當時就對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留下很好的印象,所以這次再度拜訪,更是充滿期待。首先一大早出發,經過了蘇澳休息站及台泥DAKA園區後,第一站我們來到位於花蓮新城老街的佳興冰菓店,這間店在網路的評價相當高,通常來花蓮前都會繞過來打打牙祭,我們同樣比照辦理。

IMG_0365.JPG

    它們家最有名的是檸檬汁,由於穀子老爸怕酸也就沒買了,目前這檸檬汁都能在7-11買的到,相對稀有度也就沒那麼高了。

IMG_0354.JPG

    走進店內還沒到用餐時間,看到有空位都能坐,角落的區域有提供餐具及飲水機可供自行使用。

IMG_0358.JPG

    看一下餐單,除了主食外還有些熱炒配菜可以點,大約落在一百多到兩百多元之間,屬於平價。

IMG_0355.JPG

    佳老婆指定要吃滷肉飯,看來她真的餓了,此時小菜的部份也順便上桌。

IMG_20220121_104522.jpg

   這個蜜芋頭真的是非常驚豔,不會死甜而且口感綿密,店家說是限量,賣完就沒了,果然好吃。

IMG_0356.JPG

    YA~~ 剛來花蓮第一站就要填飽肚子,倆母子好開心。

IMG_20220121_104529.jpg

    沒多久點的菜全上桌了。

IMG_0360.JPG

    海味十足的炒麵,份量多而且每一樣的海鮮配菜尺寸都很大,難怪網友大推,三個人點兩份剛剛好。

IMG_0361.JPG

   穀子老爸私心的點一份炒蛤仔,真的讓人想喝杯啤酒,完全是標準的下酒菜,越吃越"刷嘴"~~

IMG_0362.JPG

  飽餐一頓後步行到旁邊的"短腿ㄚ鹿",該品牌發跡在台中並在花蓮開分店,賣的是曲奇餅乾,由於是疫情的關係所以沒有提供試吃。

IMG_0366.JPG

    立馬買了兩盒。

IMG_0369.JPG

    打開來吃,巧克力味很濃也不會很甜,我們三人一致同意說好吃!!

IMG_0368.JPG

   此時看到天空中露出點陽光,這表示接下來的天氣應該會好轉,那就趕緊前往下一站,出發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