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之前的腳踏車報廢後,一直想買一台新的好好活動一下,但每次上網看單價都不便宜,還好這次在MOMO 的網站上看到這台26吋的腳踏車,售價不到四千元,加上又有雙十二的折扣,考慮了幾天後直接就下單了。這台自行車在網路宣告的服務是組裝到好後直接運送,當收到腳踏車時它已經完全包裝好,而且保護的程度相當不錯,如果要買大廠牌的腳踏車,網路平台只會提供提貨劵,屆時還要多跑一趟門市自行取貨,因此買這台史特龍的腳踏車,確實省去不少時間及麻煩。

IMG_0328.JPG

   先看到包裝的過程,除了主體用紙箱包覆外,露出來的手把則捆上泡棉進行保護,而且綁的很牢,不用擔心運送時產生一些意外的損壞。

IMG_0329.JPG

    慢慢的將包材拆解,整台腳踏車總算露出原貌,這次買的是藍黑色,還蠻好看的 ,

IMG_0343.JPG

    車頭的部份拍一張。屆時再來添購手機架及車燈裝載上去。

IMG_0344.JPG

  這裡介紹的是它的換檔變速,以前那台報廢的腳踏車是用推的,這台是用按的,似乎換了另外一種等級。

IMG_0330.JPG

    前輪的部份有加裝避震器,畢竟是登山車,自然成為基本配備。

IMG_0341.JPG

     前輪的狀態,輪胎已打滿氣。

IMG_0338.JPG

    後輪的狀態,21段變速就在這個小區域內處理。

IMG_0339.JPG

    穀子老爸很喜歡它車身的配色及觸感,很有質感。

IMG_0335.JPG

    車架的底部也預留了水壺架的專用孔,同樣到時候再添購加裝上去。

IMG_0346.JPG

  最後再調整一下座位的高低,就可以試騎了。

IMG_0345.JPG

   由於現在腳踏車的研發越來越進步,像這種有那麼多變速等級的穀子老爸倒是還沒騎過,改天等沒有下雨,再騎出去看看,感受一下是否真的很好騎,不過就整體外觀來看,穀子老爸可是相當滿意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