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中午搭車離開了溪頭 ,回程時看到往溪頭方向的車輛幾乎全部回堵 ,此時心中難免暗自竊喜了一下 .遊覽車大約開了十幾分鐘抵達鹿谷 ,一行人則來到了今日用餐的場所~ 至膳園餐廳~ .  

IMG_0181

  這附近的餐廳幾乎都有烤雞可吃 ,有名氣的還包括台雞店 ,算是完全符合台灣人愛吃雞的習性 .

IMG_0198

   餐廳的大門 ,用餐處為2樓 .

IMG_0182

  一上桌就讓人嚇一跳 ,連龍蟳魚這種高檔食材馬上就端上桌 ,這會不會玩太大了!!魚肉的口感還好 ,恐怕是自己沒那份皇帝命 ,著實不懂著享受呢 .

IMG_0184

  導遊在菜色上桌前直說少吃點飯 ,因為店家會提供客家菜包 ,還好有聽導遊的話 ,因為這菜包裡面的料挺豐盛的 ,吃一個如同有吃一碗飯的飽足感 .  

IMG_0185

  照慣例一樣的蹄膀 ,這幾天下來 ,也算麻痺了 . 

IMG_0186

   讓人期待的甕窯雞總算上桌 ,意外的是從外觀看一點都不油膩 .

IMG_0187

  沒多久就被人"分屍"成這般  ,吃起來的肉質非常滑嫩 ,完全不輸礁溪的火山爆發雞 .

IMG_0189

  竹筒蝦 ,有種吃原住民風味餐的FU ,蝦子的尺寸不大 ,屬於吃氣味的一道菜 .

IMG_0188

   蠔油炒肉片 ,已經忘了是什麼肉了.....

IMG_0190

  簡單的炒菇 ,山上的野菇吃起來就是感到特別新鮮 .

IMG_0191

   一甕滋補養生的雞湯 .

IMG_0192

   三杯雞吧..... 吃太多東西 ,有些菜色還是會忘記 ,真是對不住 .

IMG_0193

 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道菜 , 一群人吃半天吃不出是什麼菜 ,有人猜是龍珠 ,有人猜是蛙腿肉.....最後揭曉居然是龍蟳魚的LP!! 這樣一大盤 ,那要多少尾呀?? 雖然吃在嘴裡脆脆的 ,也稱不上來多好吃 ,但想到屬於得來不易的食材 , 還是要拼命的點頭說....好吃好吃!!

IMG_0194

  最後上桌的炸地瓜球 ,發現上了這麼多道菜 ,也只有這道菜讓整團的同仁讚不絕口 ,還有人要發起團購.....不知道餐廳的老闆聽到後有何感想 . 沒想到最簡單的菜反而最好吃 ,有趣吧 .

IMG_0195

  飯後水果上桌 ,表示中餐全部上齊了 .吃飽喝足後 ,再繼續最後半天的行程吧 .

IMG_0196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