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妖怪村 " ,一個南投溪頭近幾年來最紅的景點 ,再次又有機會前來拜訪 ,記得幾年的暑期之旅 ,除了對"妖怪村"裡面所有店家的裝潢感到特別有趣外 .其他並不覺的有什麼特別之處 . 不過它絕對是一個拍照殺底片的好場所 ,今天舊地重遊 ,就看看這幾年這裡是否又多冒出些了"妖怪"來 ,好讓穀子老爸透由鏡頭一一捉妖吧!!

IMG_0128

  今天從溪頭的出口走過來 ,相對則是從妖怪村的尾端進入 ,尾端的部份同樣設有規模比較小的"鳥居".與前門相比真的小很多 .

IMG_0130

  妖怪村厲害的地方就是任何地方拍 ,任何場景拍 ,都很有日本風 ,光是一堆燈籠擺在一起同樣很有特色 ,只是小中中拍出來的表情 ,居然會讓穀子老爸認不太出來 ,反問佳老婆說"這小子是誰呀?? " .  

IMG_0133

  整個村落較具規模的餐廳 ,之前來好像沒有取名成"妖怪有樂町" ,現今看來變的特色多了 .

IMG_0135

  照慣例還是要去咬人貓這間店家逛上一逛 .

IMG_0147

  人潮還是很多 ,有名的咬人貓麵包當然是......買不到摟~~

IMG_0138

  旁邊的這隻妖上次有收到鏡頭內 ,幾年不見 ,一點都沒變呢 .至於吃不到的咬人貓麵包 ,就看看它下面的DM ,透由視覺上滿足一下吧 .

IMG_0146

  麵包店的旁邊發現一顆眼珠擺在這 ,挺嚇人的 , 這可讓人聯想起鬼太郎呀 .

IMG_0137

  大門口的郵筒也是一付妖怪的模樣 ,看穀子老爸當下將你收進鏡頭內!!

IMG_0148

  這麵包店內的妖怪可不少 ,連門口的上方則出現幾隻燈籠怪 .

IMG_0142

  雖然買不到咬人貓麵包 ,但店內還是有許多特別的麵包與零食可以購買 . 

IMG_0144

   佳老婆與小中中則在這裡挑了張明信片寄給好友 ,算有心了.

IMG_0143

  此時外面突然圍了好多人 ,原來有人在表演 ,這是印地安人還是原住民?? 傻傻分不清楚 .....

IMG_0141

  特別繞到妖怪村的後面 ,這裡好像是新規劃的區域 .

IMG_0149

  有可愛的造景 ,當然要拍照摟 .

IMG_0151

  哇~~ 又出現燈籠怪!! 快跑呀 1!

IMG_0150

  這隻妖有那麼多眼睛 ,好詭異!!

IMG_0155

  路旁賣拉麵的店家生意好到受不了 ,幾乎呈現爆滿 .

IMG_0159

  走到妖怪村的前門 ,則有一處舞台區 .

IMG_0165

  至於旁邊各式各樣要收費購買的東西 ,一一都變成可愛的妖怪 .

IMG_0168 IMG_0171

  妖怪公車!! 這也是新規劃的造景 .

IMG_0175

  小中中說....一點都不可怕嗎~~

IMG_0173

  來到了前面的鳥居 ,就知道已經逛一圈了 .

IMG_0166

  旁邊的飯店 ,要入住一晚 ,離妖怪村那麼近 , 機能那麼好 ,應該不便宜吧 .

IMG_0172

   其實今天抓半個小時逛妖怪村 ,在時間的掌握上也算足夠了 .這樣的一個特別地方 ,還是要親自走一趟才會知道它特色之所在 .因為有了親自的體驗後 , 才能評價出它在自己心目中的價值如何 .以穀子老爸個人的觀感 ,由於每次來的人潮都很多 ,在經過兩次的拜訪後 ,則覺的妖怪村其實也沒什麼 ,湊湊熱鬧走馬看花 ,與人潮擠成一團拍照則成為印象最深之處 .... 好了 ,早上的行程也宣告結束 ,大夥準備前往停車場 ,搭車前往餐廳用餐吧!!

IMG_01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