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以往如果來到有酒廠的縣市,通常都會繞過去看看,雖然也沒打算要買什麼,但看到很多酒集中在一起販售,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,心想應該是身上的酒蟲在作怪吧。這次來花蓮,特別私心的安排酒廠這個行程,比較出乎意外的是小中中之後反應這裡是來花蓮最好玩的地方,這種逆轉的結局,等一下就知道原因何在了。

IMG_0419.JPG

   進去參觀前看到牆璧上的3D繪圖頗為壯觀,但老話還是一句,"酒後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"。

IMG_0428.JPG

    一走進酒廠內,感覺空間相當大,而且販賣的東西也頗多樣的,不光是只有酒而已。

IMG_0423.JPG

   還有黃金酒擺在最顯眼的地方,當然單價並不便宜,只是過年快到了,還是有遊客在詢問,至於穀子老爸呢,也就只能看看就好。

IMG_0424.JPG

   重點來了,這就是小中中玩到流連忘返的地方,原來在酒廠的外面有一大片空地,居然有免費的保齡球及棒球九宮格可以玩,這大概是逛了那麼多間酒廠以來,最特別有趣的地方。

IMG_0420.JPG

    小中中舉起不算輕的保齡球往前一丟,雖然沒有全倒但意思到了。

IMG_0421.JPG

  旁邊的九宮格大概玩了快半個小時,倆父子就這樣你一球我一球的PK,玩到穀子老爸這位黃金右手直接進入傷兵名單,說誇張點,快要整季報銷了。

IMG_0422.JPG

    最後離去時看到旁邊有魚池。並且設有魚飼料的販賣機。

IMG_0427.JPG

   感覺只要是將手中的飼料丟入池中,不管大朋友或是小朋友,都會很HIGH,而且非常療癒。

IMG_0425.JPG

   別看這些魚吃的活蹦亂跳,其實它們算蠻現實的,當沒有飼料的時候馬上散光,完全不念舊呀。

IMG_0426.JPG

   餵完魚後我們準備要離開了,事後想想來酒廠的回憶只有九宮格及餵魚,這對酒廠的經營者而言,會不會有點哭笑不得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