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入住的山水汽車旅館需要晚上七點才能check in ,於是臨時改變計劃 ,將晚上的精誠夜市提前到傍晚 ,這裡的夜市感覺規模不大 ,像是由一片大空地於固定幾天內擺上固定的攤位 ,至於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,這對想逛夜市的遊客而言倒是蠻方便的 .

IMG_4337

  停車場出口剛好有便宜的五金攤位 ,佳老婆看一看後直說等一下回來再慢慢挑!!

IMG_4335

  那要如何知道什麼是人氣小吃呢?? 很簡單 ,跟著人排隊就對了 .

IMG_4341

  這地瓜球聽說有上過電視 ,味道與一般外面賣的地瓜球沒什麼差 ,但重點是便宜 ,我們買30元 ,就已經差不多要滿出來了 .

IMG_4343

  晚餐的部份選擇小中中沒吃過的"蒙古烤肉" .這種CP值很高的小吃 ,一個盤子夾到滿 ,全憑自己的技巧 ,我們不常吃結果與其他人相比 ,算是客氣多了 .

IMG_4346

  夾了滿滿的一盤炒出來的量其實還好 ,但也夠我們三個人吃了 .

IMG_4345

  吃飽後休息一下 ,玩玩打彈珠 .

IMG_4357

  穀子老爸只花了10元就夾到一隻"卡比獸" , 寶刀未老喔!!

IMG_4351

  小中中則玩起碰碰車 ,速度沒有很快 ,對尋求刺激的小中中而言似乎有點失望呢 .

IMG_4349IMG_4350

  接著繼續覓食 ,看到排隊拿號碼牌的"東山鴨頭" .

IMG_4353

 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,隨手夾了一些 ,後來可能是等涼了之後才吃 ,口感就沒那麼優了 .

IMG_4352

  佳老婆買的珍奶 .

IMG_4355

 種類很多但口感真甜 ,喝不習慣 .

IMG_4356

  意外發現這攤蚵仔煎排隊的人最多 ,但老闆娘的動作真的很慢 ,穀子老爸當下也沒什麼耐心排隊了 .

IMG_4358

  最後在這攤肉串店挑幾串買回飯店吃 .

IMG_4359

  一串20元 ,買五送一 .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,但買回飯店吃才發現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.有些肉吃起來還臭臭的 ,咬沒幾口就全丟掉 ,真是爆雷!!

IMG_4360  

  精誠夜市幾乎都是以賣吃的居多 ,但算特色的小吃並不多 ,另外這次大約掃過一遍後 ,除了地瓜球及蒙古烤肉表現正常外 ,其他還真的挺雷的..... 尤其是肉串 ,算了 ,反正就當是一種體驗 ,順便當作一處打發時間的好場所吧 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