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早上的觀光工廠之旅 ,第二站來到品皇咖啡 ,這也是台灣唯一針對咖啡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,或許是南部的地價較為便宜 ,感覺類似這些工廠的特色就是大!! 光看停車場就可容納幾十輛遊覽車 ,可見得工廠與觀光結合 ,必定能創造出無限的商機 . 

IMG_9168

  馬車上面的人像應該與品皇的創辦人有關 .

IMG_9170

   天氣實在太熱 ,趕快走進室內吧 .

IMG_9172

  門口寫著品皇咖啡四個大字 ,穀子老爸沒喝咖啡 ,針對這個本土品牌則是完全陌生.

IMG_9173

  很多喝咖啡的小常識 , 可在入口處的牆壁上看到 .

IMG_9174 IMG_9175

  此時看到有工作人員在做簡單的導覽 ,長些知識也不錯 .

IMG_9176

  工廠內有蠻多特色的造景可以拍照 ,有代表性的包括這個大咖啡杯 .

IMG_9178

  還有這些小的咖啡杯 ,接著準備進入販賣區 .

IMG_9180

   販賣區可以免費試喝咖啡 ,因此人潮相當多 .

IMG_9193

  比方說這白咖啡 ,想喝就拿起旁邊的杯子倒 ,完全沒人管 .

IMG_9191

  感覺好喝的話就直接入手 ,只是每一盒都那麼大盒 ,佳老婆嫌數量太多 ,考慮後就不買了 .

IMG_9192

  如果想配些甜點 ,這裡也有適合搭配咖啡的方塊酥點心 ,但並不是老楊方塊酥 .

IMG_9189   

  利用點時間逛逛品皇工廠二樓的倉庫及原料放置區 ,這裡的咖啡豆還是以進口為主 ,儲存的區域可說是相當之大 .

IMG_9195

  二樓另一處則擺設了創辦人收藏的藝術品 ,讓欣賞的人增加一些內涵也不錯 .

IMG_9196 

  離開工廠時發現外面有兜售其他商品的攤販 ,反正人潮就是錢潮 ,能幫助嘉義當地的攤販獲利 ,也算是另類的增加就業機會吧.

IMG_9199

  再次強調穀子老爸不喝咖啡 ,因此逛品皇工廠則覺的有些無聊 ,但對喜歡喝咖啡的佳老婆而言 ,就變的有趣多了 ,因為有好多好多的咖啡可以試喝 ,但喝那麼多 ,不會擔心晚上睡不著嗎?? 穀子老爸心理可是相當存疑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