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過農曆年前照慣例會到家樂福採買一些年貨 ,無意間發現這片遊戲片 .照理講類似這種養成的遊戲幾乎都不在穀子老爸的考慮中 ,但看到特價199元 ,那就不一樣了!! 直接與店員再次確認 ,沒錯!! 就是199元 !!而且是全新的!!當下沒什麼考慮 ,也就直接入手了 ,過年前家樂福總是會有些便宜的遊戲片可以撿 ,比方說去年用不到600元撿到瑪莉歐網球 ,然而今年又用更廉價的費用撿到這片 ,這可真是賺到了!! 

IMG_7097

  本片屬於狗貓系列的續作 ,可惜沒看到法鬥犬 ,不然透由3DS訓練 ,說什麼也比訓練家中這隻"黑皮"還容易~~  

IMG_7096

  打開來有說明書與卡匣 .

IMG_7098

  盒子上的顯示的狗夠一開始都可以選 .

IMG_7100

  本片遊戲的主角是柴犬. 

IMG_7101

  小中中一看到小狗狗往螢幕上面頂 ,當場就笑了~~  

IMG_7102

  由於沒有法鬥犬 ,小中中挑了一隻巴哥犬來養 , 遠看與法鬥幾乎是一模一樣 ,設定時取名為阿呆 ,有趣的是還可以教牠一些動作 ,養成中確實比養"黑皮"還容易!!    

IMG_7105

  本次敗家的內容除了買遊戲片外 ,還另外敗了一支滑鼠 . 

IMG_7106

  及電腦搖桿 . 

IMG_7107 

  這些3C配件都在兩百元以內 , 就算是直接給它敗下去 ,也不覺的心疼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