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美食又發現一家 !!原來燒肉店除了野宴以外還有別的選擇 .這間位於光榮路上的九龍 ,或許地理位置並不顯眼 ,但同樣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,總是能吸引到穀子老爸的目光 .今日打算在蘆洲與主管吃飯 ,揪一揪也差不多八九個人 ,既然壯漢們執意要吃到飽 ,九龍也成為不錯的選擇 .

IMG_1667

  店內採499元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.平日晚上人潮幾乎沒有 ,昨日還有同仁來探路 ,發現才九點多就已大門深鎖 , 甚至擔心早就人去樓空了呢 .

IMG_1668

  菜單上全部都可以點 ,想吃些特別的則要另外加錢 .感覺肉類的變化有比野宴多 ,或許這是比野宴稍微貴上一些的原因 .

IMG_1636

  先端上一盤生菜沙拉 ,賣相看來有點low....吃起來像是淋上凱撒醬汁 ,酸鹹酸鹹的 .

IMG_1638

  陸續端上點的肉類 .牛五花灑上些椒鹽 ,不用沾醬鹹度就夠了 .

IMG_1640

  簡單的豬肉片 .應該是松板豬吧....有點忘了....

IMG_1644

  老闆招待的牛肉串 ,好豪邁的串法!!

IMG_1647

  全部放進去烤 ,一樣是夠豪邁!!

IMG_1648

  霜醬牛與牛舌 ,尤其是牛舌 ,在野宴要加價的食材, 在這裡當然要瘋狂的點摟~~

IMG_1650

  我的牛舌 ,等等我啦~~

IMG_1649

  刻意選在剛用餐時喝啤酒或許安全些 ,畢竟吃燒肉不喝啤酒 ,就是怪怪的 .

IMG_1643

  這才對胃啦!!

IMG_1652

  雞肉的部份後續追加 ,旁邊的小碟子放上一小搓奶油 ,醍味十足 .

IMG_1653

  蒜香牛腹肉的吃法也挺特別的 .

IMG_1659

  放上肉片後再將蒜放於肉片之上 ,等七分熟後再捲起來吃 ,真的很好吃呢!!

IMG_1655

  感覺還九龍就是要吃它們家的肉 ,至於海鮮的部份 ,就變的不是什麼重點了 .

IMG_1660

  最後吃甜點 ,烤年糕....哇~~都燒焦了......

IMG_1661

  勉強吃上一塊 ,沾花生粉一樣有甜蜜的fu!!

IMG_1662

  另一道甜點則是九龍獨創的 ,叫起司地瓜 .

IMG_1663

  在爐內攪拌後就可撈起 ,只是地瓜味都被起司味包覆 ,吃來有些不太習慣 .

IMG_1664

  整餐下來也夠有飽足感了 ,而且九龍提供的肉吃起來的變化與品質就是比野宴要好些 ,因此穀子老爸有機會還是會來光顧 ,就看九龍能不能撐的到以後了..... 最後來張品管大合照 ,也期望未來的日子裡 ,大家還能有機會再出來聚一聚 ~~

IMG_1665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