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為了解決WiFi訊號不穩定的狀況 ,穀子老爸擬出了不少辦法 ,一開始想說直接更換含蓋坪數的路由器,沒想到買來之後居然沒辦法將網路分享出去 ,猜想這應該是與ip衝突有關 .後來想到另外一種方式 ,就是採用訊號強波器 ,此方式就是將原本的網路訊號延伸並加以放大 ,有種像訊號串連的意思 ,如果還是無法解決 ,那可真的"無步"了.

IMG_7084

  外盒的背面描述的相當清楚 ,不光是延伸 ,重點是讓訊號無死角 .

IMG_7085

  打開後看到這台強波器 ,造型十分討喜 .

IMG_7086

  拿到手上很像一顆雞蛋 ,難怪又叫做"訊號蛋" .

IMG_7087

  背面翻起來為電源插座 ,結合在一起就不需要外接電源線 ,這倒省事不少 .

IMG_7088

  設定的方式也很簡單 ,將路由器的WPS鍵與強波器中間按鈕同時按下去 ,等到指示燈不閃後 ,再用手機進入該強波器的WiFi設定 ,完成後即可上網 ,原本死角處大概只有一格 ,現在幾乎是三格以上起跳 ,確實有感 .

IMG_7090

  此外還以為家中所有手機都要重新設定 ,沒想到它會將手機訊號直接切換 ,因此只需一次設定就能讓所有手機互惠 ,這玩意還是挺厲害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