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拜現在網路發達所賜 , 很多美食的團購劵都可以透由網路購買 , 運氣好還可以買到便宜又大碗的套劵 , 比方說今天要介紹的喜市多 , 從門面看像是屬於一般舉辦婚宴的餐廳 , 但裡面則是有提供港式飲茶的服務 , 剛好這次二姐買的團購劵在星期日的中午可以使用 ,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出發 , 打打牙祭吧!!

IMG_5719

  中午用餐的人潮還蠻多的 , 大部份都是採用團購劵消費 , 這也成為一種另類的消費方式 .  

IMG_5718

  港式飲茶當然要先沏上一壺茶 , 這才道地 .

IMG_5696

  其實這次團購劵的內容 , 穀子老爸是沒什麼研究啦 , 反正別人點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, 夠隨和吧~~

IMG_5698

  沒多久點的菜色全部都端上桌了 , 好快的速度 , 剛好符合我們"秋風掃落葉"的飲食習慣 .

IMG_5714

  點心的部份有叉燒包還有奶黃包 , 每個都是相當飽滿喔~~

IMG_5702

  食蔬的部份也是相當新鮮 , 炒的夠滑嫩 .

IMG_5700 IMG_5701

  炒飯的部份還算可以 , 至少炒的粒粒分明 . 

IMG_5706

  一整排的蘿蔔絲捲 , 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壯觀 , 不過個人還是覺的犛園入口即化的口感比較好吃 . 

IMG_5707

  蜜汁叉燒酥的尺寸更是驚人 , 可惜蜜汁的味道太重 , 吃上一個馬上就膩了 , 建議還是留到最後吃 , 才不會影響到口慾.

IMG_5709

  現炒河粉 , 彈牙的口感相當對胃 .

IMG_5710

  至於港式炒麵就要打點折扣了 , 勾芡似乎放的太多 , 味道相對變淡 , 有點可惜了 .

IMG_5711

  別忘了還有鳳爪 , 蒸的軟度夠道地喔 , 放入口中馬上"骨肉分離" , 也算厲害 .

IMG_5712

   一整疊的蘿蔔糕也夠氣派 , 不過油味過重 , 有點吃不習慣 . 

IMG_5715

  反倒是最後的河粉就好吃多了 , 裡面聰明的夾入油條 , 在與滑嫩的河粉相結合 , 反而吃起來毫無負擔 , 相當爽口呢!!

IMG_5716

  瞧~~ 小中中可是吃到連話都懶的說了 , 這還真難得.......

IMG_5717  

  最後這餐吃下來 , 還是有很多吃不完直接打包 , 可見得份量有多驚人 , 其實有興趣的格友 , 倒是可以進去團購網站找找看 , 喜市多的內容 , 絕對會讓人吃的過癮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