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離開了北門 ,按照計劃一家人則開車前往台南新市區的樹谷科學園區 .雖然說是科學園區 ,但裡面老實說來並不簡單 .比方說今天中午要用餐的懷舊餐廳 , 可能是為了造福園區內辛苦的工程師們 ,居然採用吃到飽的方式經營 ,湊巧現在的我們正處於極度饑餓的階段 ,因此看到"吃到飽"這三個字 ,就如同在沙漠中看到綠洲般 ,已經激動到完全說出不話來了~~

IMG_2844

  整個餐廳的外貌 ,穀子老爸餓到兩眼發暈居然還有閒情拍照 ,真是厲害厲害!! 

IMG_2845

  店內消費為平日一人120元 ,小孩90元 ,採吃到飽的方式 .

IMG_2853

  一入店內繳完錢後 ,就自己找空位坐吧!! 意外的發現每張桌子皆有介紹樹谷園區周遭的景點 ,沒想到硬梆梆的科學園區居然也可以拼觀光 ,台南市還真不簡單 .

IMG_2846

  至於如何吃到飽 ,就是拿起店內提供的大碗公 ,添上飯後夾起桌上自己喜歡吃的菜 ,尤其是最前面一整盤的滷雞翅及雞腿 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.

IMG_2849

  穀子老爸先夾的第一碗 ,因為有加滷汁的關係 ,沒多久就扒光光了 .

IMG_2848

  小中中自己添加的滿滿飯菜 ,同樣是狼吞虎咽 .

IMG_2847

  穀子老爸添的第二碗 ,刻意多夾一些三層肉 ,加上南部的滷汁偏甜 ,沒多久又被吃的精光 .

IMG_2850

  最後小中中夾了幾隻雞腿拼命啃 ,其實要是真的能多啃幾隻 ,那就回本摟~~

IMG_2851

  吃了兩碗尖尖的飯菜後 ,這才體會到真正的飽足感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呀 ,此外餐廳內有提供免費暢飲飲料與味曾湯 ,加上服務人又能隨時補滿桌上的菜色 ,那種不怕客人吃的熱情 ,那才是最讓人感動的呢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