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公司大概也有一段時間沒舉辦部門聚餐了 ,原本這次想再次拜訪"我最厲害" ,後來聽到同事提起這間同樣位於西門町的"燒匠",號稱等級與"我最厲害"不相上下 ,既然有人提了 ,那就改吃這間 ,換換場所看看能不能碰出不同的火花吧 .

20170505_182516

  "燒匠"的地理位置在峨眉停車場的附近 ,並不難找 ,價位的部份分成599及749(加一成) ,仔細看看599的菜色感覺好像沒什麼 ,於是大夥決定挑戰749的價位 ,而且現在是週年慶 ,特選食材從十選一升級到十選二 , 乍聽之下好像挺划算了 ,後來才發現 ,這也只不過噱頭吧.......為何說的如此之酸?? 等一下就知道了 .

20170505_182556

  坐好位子後一定要先倒杯生啤酒來喝 ,這裡提供的是台啤18天生啤 ,確實好喝!! 不過倒酒的區域離用餐區有點距離 ,以分秒必爭的吃到飽而言 ,多少還是會影響到用餐的時間 .

20170505_183601

  拿完沾醬 (此沾醬並不像是一般的烤肉醬 ,就是一整個奇怪.....) ,店員開始說明用餐的規定 ,就看到店員一付酷酷的像唸經一般將規定說完一遍 ,從他的態度中完全看不到熱情 ,算了 ,反正也不是來這裡吃服務的 ,接著店員要我們先點十選二的特選食材 ,此食材只能點一次 ,這點穀子老爸也能理解 ,不過比較起"我最厲害",感覺有嫌小氣了點 ,畢竟"我最厲害"是低價位可以免費附特選食材一份 ,高價位則是特選食材吃到飽 ,兩者相比 ,"燒匠"等於是低了一個檔次呢 .

20170505_184054

   一開始肉片全部堆疊一起一次上足 ,也搞不太清楚吃的是什麼牛肉 ,反正就是吃吧!!

20170505_184228

   豬肉同樣是堆疊在一起 ,份量一整個多 .

20170505_184239

  此盤是海鮮 ,由於是一般食材 ,蝦子的尺寸稍微小尾一點 ,等一下推出特選食材 ,應該會大尾一點 .

20170505_184243

  "燒匠"另一個特色就是生魚片及手捲可以放題 ,吃起來的鮮度還不錯 ,至於特選食材的生蠔先推出 .

20170505_184304

   接著是虎蝦及烤鰻魚 ,鰻魚上面的錫箔紙不用拆掉 ,直接放入烤即可 .

20170505_184802

  特選食材讓人必點不可的"上牛" ,色澤及油花的分佈確實挺豔麗的 ,擺放的美感也不錯 ,但一人也不過只能分到兩片....算了 ,至於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,老實說 ,完全比不上"極野宴"的和牛 ,引約還能吃到柴柴的口感 ,差蠻大的 .

20170505_184915

   這上牛的size還真不是意外的小片呀..... 

20170505_185313

   穀子老爸點的十選二 ,除了兩片上牛外 ,另外就是一尾虎蝦 ,就這樣 ,沒了........

20170505_190855

  用餐的過程中 ,店員開始推銷大牛排 ,這麼一大片加購價99元 ,由於聽起來很划算 ,那就加點吧 .

20170505_191102

  後來吃了之後還真有點後悔 ,厚切的關係並不好烤 ,加上份量夠厚 ,吃了幾塊就會有飽足感 ,相對也影響到接下來的戰力 ,至於口感呢 ,可能是不太會烤 ,烤出來的結果幾乎都咬不太動 ,真是失算!!

20170505_191236

  "燒匠"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有提供活跳蝦 ,就看到蝦子在火爐上跳來跳去 ,雖是新鮮但卻感到不忍 ,後來也沒再加點了 .

20170505_193000

  至於其他的菜色有軟骨及大腸 .

20170505_194947 

  鴨胸肉.

20170505_200503

  點了好幾盤的牛舌 , 要多吃幾盤才會有賺到的FU啦~~

20170505_200135

  到了最後加點階段 ,點了麻薯甜點來解解膩 ,過程中店員詢問我們對這次用餐有什麼建議 ,同事直接說上菜有點慢 ,而且菜的份量有越上越少的感覺 ,店員這時馬上提出解釋 ,1.上菜慢是因為客人多 2.份量越上越少是因為照它們的慣例會有減量的動作 ,屬於基本的SOP ,這時突然一整個傻眼........ 詢問意見的也是你們 ,當我們提出意見時又一堆解釋 ,重點是口氣也不是很好 ,如果沒辦法虛心接受客人的意見 ,又何必詢問呢?? 這些問題本來就是店家要解決的 ,客人多就應該要多派人手 ,減量的部份更應該事先告知 ,這本來就是處理客訴的辦法 ,並非店家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,完全讓這些客訴問題變的理所當然 ,變的合理化 ,不是嗎??

20170505_202813

  五個人用完餐後 ,刷了約四千多元速速離開 ,此等價位不便宜也沒達到我們的期望 ,下次確定不會再去了 ,至於店家給的百元折價卷(消費四千元以上應該要給四張 ,結果只給一張 ,連這點也疏忽了....) ,回到家中老早就丟在屋內的某個角落 ,等打掃的時候再拿去丟掉吧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