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 ,照慣例小中中就讀的英文補習班也在這歲末的日子舉辦一場歡樂的Party ,記得去年第一次參加 ,過程中不光是看到學生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,就連家長們也在Party的中後段一同參與遊戲同歡 ,可說是印象非常深刻 .至於今年聽說會有些不同以往的活動 ,這還挺讓人期待的 . 

IMG_1594

  剛開始學生們輪流上台表演 ,炒熱氣氛 .

IMG_1601

  輪到小中中了喔 ,這屬於part one ,後續還有第二場 .

IMG_1602

  韻律感十足 ,這小子長大了 .

IMG_1606

  中場點心時間 ,一戶一道菜 ,佳老婆製作的鬆餅 ,沒多久就被掃光 .

IMG_1609

  雖說有告知一些用餐規定(讓年紀小的小朋友先享用) ,但規定始終是規定 ,到後來還是一團亂......

IMG_1610

  用餐完畢後 ,小中中的Part two 表演接著開始 .

IMG_1615

  曲目是小賈斯汀的"baby" , 小中中當場秀了一段Rap ,好厲害喔!! 

IMG_1617

  表演的最後階段 ,學生們大集合 ,一同唱聖誕節歌曲 ,算是報佳音吧 .

IMG_1630

  小中中開口大聲唱 ,難不倒他 .

IMG_1621

  至於後續的活動 ,除了有家長同樂外 ,小朋友還有接乒乓球遊戲 . 

IMG_1637

  最後壓軸是交換禮物 .

IMG_1640

  在陰錯陽差之下,小中中抽到自己提供的禮物 ,其實正好達到他的期望 ,也因為如此 ,後續穀子老爸才能教導他如何玩暗祺喔 .

IMG_1641

  今年的聖誕節Party  ,可能是因為參加了兩次 ,才會感覺到新鮮感不如預期 , 加上又沒有玩到賓果 ,這可讓賭性堅強的穀子老爸有些失望 ,算了 ,過幾天家庭辦Party ,再瘋狂的賭吧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