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經過昨天一整天體力透支的尚順慶生之旅後 ,今天依舊元氣十足慶祝小中中的十歲生日 .慶祝的方式有很多 ,除了一般老套的吃蛋糕 ,吃飯外 ,還有一種就是帶著壽星去玩他想玩的事 ,比方說一直延期的搭船之旅 ,這對小中中而言就是蠻有趣的事 ,於是特別將車停在八里 ,並計劃從渡船頭搭船前去淡水 ,由於都有悠遊卡 ,因此讓搭船變的相當方便呢 .

IMG_0447

  雖然要排隊 ,而且人龍頗長 ,還好船來的間隔時間並不長 ,相對也不會排太久 .

IMG_0458

 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強 ,強到讓小中中都張不開眼了......

IMG_0459

  等待的同時看到旁邊擱淺的船隻 ,心想這種風險應該不會降臨在我們身上吧 ......

IMG_0454

  此時看到遠方的船緩緩駛入 ,心想終於等到了!!

IMG_0460

  慢慢隨著人龍走入船艙內 .

IMG_0461

  踏入船艙選擇坐在靠近外面座倚 ,後來才發現很容易會被浪打到 ,挺刺激的 .

IMG_0462

  開船後回頭與八里說聲good bye!! 晚上見摟~~

IMG_0468

  在船上享受著陣風 , 一家人暑意全消 .

IMG_0466

 小中中站在甲板的前面拍照 ,這表示搭船一點都不暈啦~~

IMG_0471 

 看著遠方的淡水 ,其實過程中並不長 .

IMG_0470

  聽旁邊的大姐說 ,由於先前有調漲票價 ,因此搭船過程中 ,船會特別多繞一下 ,稍微往漁人碼頭的方向前進 .

IMG_0472

  等看到漁人碼頭之後 ,則在回過來往淡水前進 .

IMG_0473

  沒多久就來到了淡水 ,同樣是人多!!

IMG_0477

  踏上碼頭表示搭船大成功!!

IMG_0479

  照慣例回頭與船say good bye .

IMG_0480

  追加中餐的部份 ,穀子老爸習慣來這間吃紅油阿給 ,至於它的店名有點忘記了.....

IMG_0484

  喜歡的原因是它們家的阿給很燙 ,吃起來會讓人感到很新鮮 ,另外紅油的辣味夠重 ,吃起來很過癮!!

IMG_0482

  小中中第一次吃阿給 ,同樣是滿意十足 .

IMG_0483

  吃完後看到旁邊這家買港式餐點 .

IMG_0487 

  有菠蘿包與凍檸茶的特價活動 .

IMG_0486 

  買一份吃看看 ,凍檸茶過酸而且不道地 ,至於菠蘿包小中中說不錯吃 ,但穀子老爸還是覺的過於台式 ,同樣並不道地 .

IMG_0489

  接著來到這攤轉角賣蔥油餅的小攤 ,印象中好像有出現過排隊的人潮 ,可能是剛營業的關係 ,人潮還沒帶出來 .

IMG_0490

  立馬買一份吃看看.....哇..... 口感好硬喔 ,咬起來的彈性也不佳 ,真不知排隊的原因為何??

IMG_0491

  至於接下來的行程 ,有去UNIQLO及NET 大採買 ,晚餐吃火鍋 ,老街射飛鑣及射水球 ,晚上再搭船回八里 ,整個過程都讓小中中感到特別開心 ,這表示足夠讓壽星留下滿滿的回憶呢 ,至於佳老婆表示 ,晚上搭船的感覺特別不錯 ,或許以後來淡水可以依照今天的交通動線比照辦理呢 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