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既然來到三星鄉 ,怎麼可以錯過天送埤的卜肉呢~~雖然穀子老爸之前也曾經來拜訪過 ,但一群人來吃的感覺就是會與少數人吃感覺不同 , 重點是事隔多年 ,老早就忘了它的滋味如何..... 由於今天是假日 ,還是需要排上一段時間 ,還好對面有間全家供我們稍微避暑一下 ,有時候真的覺的 ,便利超商在炎炎夏日中 ,簡直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呢~~

IMG_8698

 在排隊的過程中 ,聞到店外蔥油餅的香氣陣陣撲來 ,當下真想買一片嗑個精光 ,但為了要吃卜肉 ,只好忍耐摟~~

IMG_8699

  好不容易可以入店享用了 ,店家除了原本的一樓外 ,現在也開放二樓 ,生意真的是很好 . 

IMG_8706

  由於在拿號碼牌時已經有點菜 ,因此坐好位子沒多久 ,菜就陸續開始上桌了 .首先是綜合卜肉 ,吃起來就像是鹹酥雞 ,不過個人感覺口感過乾 ,吃多了難免有些燥....

IMG_8700

  店內的酸辣湯倒是蠻對胃的 ,有點外省的口感 ,醋的味道雖重但很開胃 ,表現不錯 !!

 

IMG_8702

  煙燻鴨肉同樣是重口味 ,肉質還好咬的動 ,表示煙燻處理的過程中還算不錯 ,才能吃到鴨肉原始的風味 .

 

IMG_8703

  以鴨肉為主題的一盤小菜 ,一行人開始進行猜猜猜的活動 ,穀子老爸則是懶的動腦筋 ,反正張開嘴吃就好了~~

 

IMG_8704

  最後則是一盤炒蔥苗 ,炒的很嫩 ,可惜有點偏油 ,感覺負擔了點..... 

 

IMG_8701

  沒多久整桌吃個精光 , 大家都飽了!!

 

IMG_8705

  回停車的地方順便買瓶冷泡茶 ,準備離開三星 ,往羅東林場出發!!

IMG_8707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