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來到台南差不多接近下午一點左右 ,雖然之前已在西螺休息站吃碗拉麵墊墊胃 ,但既然來到美食之都 ,又怎能錯過當地的美食呢?? 查看一下行程表 ,中餐原訂要在歷史博物館附近的優您客吃南部LOCAL美式早午餐 ,沒想到繞過去居然大門深鎖 ,算鋪了個空呀...還好在博物館附近發現這間"甲嘴王" ,在沒有很餓的前提下 ,那就入內隨便吃吃吧~~ 

IMG_8583

  店內賣的東西很雜 ,幾乎包山包海 ,也連帶讓準備食物的區域變的頗為寬廣 .

IMG_8581

  看到招牌有正宗肉圓 ,佳老婆當下指定勾選 ,而南部炎熱氣候開始影響到穀子老爸的胃口 ,考慮半天後則勾選魚肚粥 ,心想應該比較好入口 .

IMG_8577

  這滿滿兩顆肉圓份量頗為驚人 ,至於吃起來嗎....皮的Q度彈性比想像中的好 ,裡面的瘦肉扎實不油膩 ,已經算表現不錯了!!

IMG_8579

  穀子老爸點的魚肚粥 ,像是直接將熱湯倒入白飯內 ,表面再添加一片魚肚 ,如此簡單的煮法 ,  口味也就變的普普通通 .

IMG_8580  

  過程中佳老婆從店內冰箱拿一杯"甲嘴王"自製的冬瓜茶 ,如此炎熱的天 ,喝杯冬瓜茶降火 ,特別有效啦!!

IMG_8576

  後來才發現 ,原來"甲嘴王"在南部屬於非常知名的連鎖小吃店 ,很容易在不同的區域看到相同的招牌及店面 ,也因為什麼都賣 ,加上平民的價位 ,很快就被南部人所接受 ,或許今天吃的樣本數不夠 ,沒辦法評論些什麼 ,但就方便性及選擇性而言 ,它確實有其優勢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