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第二天香港的行程 ,一早就步行到飯店後面的美都餐室吃早餐 ,這間餐室在網路上很有名 ,幾乎所有的旅遊書刊都會提到 ,光看到外觀的整體風格非常復古 ,心想裡面的東西好吃與否應該不是重點 ,來這裡感受老香港人的飲食文化 ,或許才是主要的理由吧 .

IMG_8491.JPG

     從大門進去 ,旁邊的老闆直接指著樓上 ,表示用餐的地方在二樓 .

IMG_8503.JPG

   這就是香港特有的飲食場所 ,包含著中西合併的餐桌 ,上面再掛上幾盞吊扇 ,聽說有蠻多部電影都曾來此取景 ,應該就是看上這股懷舊味吧 .

IMG_8493.JPG

   看看菜單 ,幾乎什麼都有 ,不光是早餐 ,連午餐及晚餐都包了 ,因為也沒做什麼功課 ,就點些基本的早餐款 .

IMG_8492.JPG

    等餐的同時望著窗外 ,發現此時此地 ,居然沒什麼人 ,有點奇怪?? 難不成香港人都很晚起床 .

IMG_8495.JPG

     穀子老爸早餐一向吃的不多 ,於是隨便點一份奶油多士 .在香港所謂的多士就是吐司 ,直接從英文翻譯過來 ,美都的做法就是將吐司烤成微焦後再淋上煉乳 .非常簡單 ,因此吃起來也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 ,

IMG_8496.JPG

    刻意點一杯鴛鴦喝看看 ,喝起來有點像三合一的咖啡 ,對一直以來都是喝原味濾掛的穀子老爸而言 ,並不討喜 .

IMG_8497.JPG

    佳老婆同樣刻意點了一份香港出品的道地"菠蘿包" .

IMG_8500.JPG

    似乎出國吃到的東西與台灣相比 ,還真有點不一樣 ,但就是說不出來差在那裡 ,可能是一種感覺吧 .

IMG_8499.JPG

     最後是小中中點的三文治 .同樣是非常簡單 ,吐司內夾著火腿及煎蛋 ,再將中間切一半就直接上桌 ,蠻有"家庭早餐"的感覺 . 至於口味如何 ,一樣是吃了就忘了....

IMG_8501.JPG

    吃完後拿著單子走到一樓買單準備離開 ,或許我們點的東西並不是美都的人氣早餐 ,光看到別人點的都好像很好吃 ,我們點的就感覺很一般 ,算了 ,吃個感覺就好 ,接著就趕緊出發 ,前往海洋公園吧!!

IMG_850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