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昨天晚上訂到票後 ,中午就直接開車前往西門町看星戰七摟!! 由於看的場次為下午2:30 ,中餐的部份穀子老爸特別前往一直沒機會吃到的"萬國酸菜麵"享用 ,那麼早到今天總算可以吃到了吧!! 

IMG_6883.JPG

  它的位置在漢口街不起眼的巷弄內 ,佳老婆一看到這樣的環境直接就打了退堂鼓了 ,但穀子老爸還是堅持一人獨自前往品嚐 ,那就兵分兩路吧 .

IMG_6884.JPG

  一到店門口 ,一堆要外帶的客人圍成一團 ,穀子老爸立馬向店員點菜 ,結果馬上就被老店員打槍 ,老店員表示"現在我們很忙 ,你直接勾菜單就好了!!" ,拿起菜單一看 ,當然要點碗正統的酸菜麵與荷包蛋湯 ,台北人同樣將它當成早餐吃的話 ,這台南的豪華早餐也就不相上下呢 .

IMG_6878.JPG

  在等餐到來之前 ,拿盤小黃瓜吃吃看 ,醃漬起來非常入味 ,口感也很脆 ,不錯吃!!

IMG_6879.JPG

  等了約十幾分鐘 ,灑上滿滿的酸菜麵終於端上桌了 ,原本以為聞起來會很酸 ,但後來才知道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酸 .

IMG_6880.JPG

  中碗的份量就已經相當驚人 ,加上它麵條的寬度與一般的麵來的厚實 ,整碗吃下去非常有飽足感 .至於酸菜與麵直接攪拌 ,淡淡的酸味分散於麵條中 ,吃來也很開胃 ,而且酸菜的口感脆脆的 ,一吃馬上就讓人上癮 .  

IMG_6882.JPG

 湯的部份像是將生蛋直接用熱湯沖成半生不熟 ,蛋黃若直接流於麵內攪拌著吃 ,更是一絕呢!!

IMG_6881.JPG

  就這樣非常滿足打算吃鮑離開 ,付帳後老員工親切的說"少年ㄟ , 有空再來喔~~" ,這時穀子老爸才驚覺 ,之前所謂的打臉口氣 ,其實只是老員工本身真性情的流出 ,而且穀子老爸在用餐的同時 ,還不時聽到老員工在未等熟客開口前就能將他想點的餐覆誦一遍 ,就可了解 ,萬國酸菜麵不光是賣美食 ,而且還賣的是另外一股濃濃的人情味吧!!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