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"花園夜市" ,我們終於又來拜訪了!! 記得去年冬天來台南的晚上正好遇到星期五 ,殘念的是當天花園夜市並沒有開放 ,所以今年前來拜訪 ,剛好可以彌補去年心中那份"大大"的缺憾 ,就算是肚子裡還是有滿滿牛肉沙茶爐的料 ,那又何妨呢~~ 

IMG_3033

  平日的夜市人潮還是很多 ,畢竟以全省夜市的排名 ,"花園夜市"應該可以排上前幾名 ,畢竟它的特色就是大!! 逛一圈最起碼也要兩個小時起跳!!

IMG_3003

  奇怪!! 怎麼看到有賣台北的東西 ,西門町最有名的應該是麵線吧!! 沙茶魷魚羹 ,雖有名 ,但也談不上最能代表西門町的美食.....

IMG_3005

  既然來台南 ,鱔魚麵就非吃不可了 ,雖然沒機會在市區內吃到最有名氣的 ,但在夜市內吃 ,解解饞算也不錯 . 

IMG_3006

  老闆娘會問吃乾的還是湯的 ,那就各來一碗 ,三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.

IMG_3007

  印象深刻的炒鱔魚意麵 ,意麵本身炒的偏乾 ,但醬汁重甜的口感剛好填補偏乾的缺點 ,感覺像是在吃加強版的炒泡麵 ,不錯!! 穀子老爸喜歡!!

IMG_3008

  此時眼尖的穀子老爸看到旁邊這攤"海口人"海鮮. 

IMG_3016

  烤青蚵與烤蛤蜊一盤100元 ,由於店家已經將100元的份量擺在攤位前 ,這種讓客人一目了然的銷售方式 ,穀子老爸當然就直接各點一份來嚐鮮一下!!

IMG_3015

  沒多久現烤的海鮮全上桌 ,真的 ,南部靠海的海鮮就是不一樣 ,又鮮又甜 ,果然好吃 .

IMG_3012

  佳老婆拿起滿滿的兩盤 ,直說太美味了 .

IMG_3013

  接著幫小中中買份小點心 ,三色地瓜球?? 這還第一次看過.....

IMG_3017

  雖然不知道口感如何(馬上就被小中中吃光光.....) ,但還真的是三個顏色喔~~

IMG_3018

  口渴了 ,買杯冬瓜茶喝喝 ,沒機會喝到義豐 ,就請佳老婆將夜市的冬瓜茶幻想是它吧 .

IMG_3019

  冬瓜茶攤對面正好是紅茶攤 .

IMG_3020

  所有的飲料都是店家自己特調的 ,直接喝不加糖 ,會比較沒負擔摟~~

IMG_3022

  最後選擇帶回飯店的美食 ,一家是阿三哥蚵仔煎 ,因為這攤排隊的人最多 .

IMG_3028

  人多的原因是老闆會一直加菜 ,沒看過蚵仔煎會像疊高高般 ,將一大把青菜與豆芽堆疊成兩層 ,然後夠份量的裝入紙盒中 ,如此貨真價實的佛心經營 ,今天算見識到了, 所以就算老闆動作慢一點 ,也值得了 . 

IMG_3029

  另一家帶回飯店的美食則是阿哲鹽水雞 .

IMG_3030

  這位老闆很有有趣 , 每一個處理菜的動作感覺就像是在表演 ,也難怪小中中幾乎看傻了眼.... 好像在看一場秀吧.....

IMG_3031

  下次預告的美食 ,看到別人吃的牛排厚度頗為可觀 ,加上又是一鍋一燒 ,以後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.

IMG_3024

  離去時帶小中中射射飛鏢 ,能射到好幾球 ,算不錯了 .

IMG_3026

  拖著腰快斷的身軀走回飯店 ,終於要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,最後報告兩件買回來的美食 ,蚵仔煎不錯吃 ,光滿滿的料就夠讓人感動了 ,至於阿哲鹽水雞 ,個人是覺的過乾 ,如果能多加一些佐料汁會更好吃 ,好了~~ 吃完這些洗個澡就準備要睡覺了 ,由於刻意明天不訂飯店早餐 ,就是要見識台南人的早餐到底有多豐盛 ,光一想到這裡 ,怎麼肚子又餓了......真煩人.....

IMG_30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