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次來台南特別要來吃看看這裡的沙茶爐 ,因為在北部是根本吃不到這種特有的美味 .至於今天要吃的瑞穗沙茶爐 ,則是台南當地知名的連鎖餐飲 ,所以管它外面的太陽有多大 ,因為在台南 ,吃火鍋根本是不看氣溫的啦!!

IMG_2950

  由於我們五點就來卡位 ,當然就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 .還好冷氣開的夠強 ,也讓接下來吃鍋的感覺變的更有味道 . 

IMG_2952

  店內採單點的方式 ,基本上點份鍋底及一盤肉就OK了 ,畢竟鍋底本身就有送菜盤 ,但如果還想吃點其它的 ,那就再追加吧~~

IMG_2951

  沒多久湯底先上桌 ,因為有蝦米與魷魚熬煮 ,才會讓這湯喝起來非常鮮甜 ,其實往後在家裡煮火鍋 ,也可以如法炮製一番 .

IMG_2957

  追加的菜及佐料接著上桌 .

IMG_2956

  老油條可是吃鍋必點的菜 ,反正這次來南部早就已經豁出去 ,又何必管它什麼熱量....什麼卡路里....

IMG_2953

  小中中閉著眼睛啃油條 ,今天一路上玩下來 ,也夠累了~~

IMG_2954

  如果沒吃過沙茶爐 ,還以為沙茶是在湯底中 ,其實不然 ,其強調沙茶的用意 ,則是沙茶的製作是店家精心調配 ,而非北部店家透由採購方式提供出來的 .也因為其味道香的特別 ,才會讓許多遊子回到南部後 ,必定前才回味一番 .

IMG_2955

  追加的鴨血與杏包菇 .

IMG_2958

  等到湯底送的這份菜盤 ,就可以全部丟入鍋內摟!!

IMG_2959

  雖然點的不多 ,但全部下鍋一樣感到份量十足 .

IMG_2961

  整個鍋底翻滾 ,好香呀!!

IMG_2962

  重頭戲來了 ,就是這盤溫體的牛肉 ,記住!! 一定要吃溫體的 ,這才是享受 .

IMG_2960

  拿到湯內涮一下就可以了.... 奇怪?? 怎麼有位小朋友沒電了呢??

IMG_2963

  哇!! 好吃耶!! 非常滑嫩 ,咬沒幾口就化在口中 ,牛肉的香味填滿整個口腔 ,GOOD!!

IMG_2964

  差不多約半個小時 ,整鍋都被我倆夫妻吃光光 ,並且直說太好吃了!! 看來以後來台南 ,不吃沙茶爐就等同入寶山空手而回般 ,千萬別心存遺憾呀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