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中中英文檢定的日子 ,離開考場後小中中表示考的還不錯 ,為了鼓勵他的好表現 ,穀子老爸特別選在考場(三重國小)附近的這間人氣泰國餐廳~泰味廚房~享用午餐 .其實這間餐廳穀子老爸一直想來 ,除了它的價位不貴外 ,在店內規定不能提前訂位的情況下 ,一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,也因為如此 ,更添加穀子老爸想來此用餐的決心呢 .

IMG_2404

 我們差不多是早上11點多來 ,湊巧是今天第一桌用餐的客人 .店內空間不大 ,所以人潮一多 ,客滿也就成了理所當然 .

IMG_2406

  店內的菜色與雲之泰相比幾乎差不多 ,在沒有合菜的選項下 ,只好點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泰國菜解解饞 .

IMG_2405

  菜沒還上桌前 ,先來個大乾杯吧!!

IMG_2407

  點的泰式奶茶先上桌 ,很濃郁也很道地!!

IMG_2411

  蝦醬高麗菜先上桌 ,蝦醬味很重 ,南洋風則更加突顯起來 ,師傅快火炒的功夫不錯 ,所以高麗菜炒的是又青又脆 ,非常厲害 .

IMG_2410

  涼拌大薄片 ,酸辣甜的滋味混雜在一起 ,下飯十足 .

IMG_2412

  必點的月亮蝦餅 .厚度一樣是沒話講 ,重點是剛起鍋 ,燙舌的口感可要小心吃呢 .

IMG_2413

  叢林烤牛肉 ,現烤的牛肉不僅嫩 ,沾上泰式醬馬上變的非常清爽 ,取名為"叢林" ,真有它的道理 .

IMG_2414

  最後是檸檬魚 ,酸的味道過重 ,感覺雲之泰的略勝一籌 .

IMG_2415

  追加的冰品"摩摩渣渣" ,裡面的料非常豐富 ,幾乎與在泰國吃的一模一樣!!

IMG_2416

  小中中第一次吃 ,或許是椰汁味太重 ,後來整碗則交由我倆夫妻解決摟~~

IMG_2417

  今天這餐下來將近花費一千元 ,算是相當划算 , 只是這裡開車前來不太方便 ,建議還是搭捷運來 ,就能非常盡興的享用這些好吃無敵的泰國美食呀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