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從南投埔里出發 ,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 ,終於來到這次員工旅遊第二天的重頭戲 ~ 衫林溪 ~ .由於來到杉林溪已經接近中午 ,中餐的部份則選在杉林溪內的餐廳享用.   

IMG_9831

  位於高處的杉林溪很快就起霧了 ,而已還頗有涼意 .

IMG_9829

  用餐的地方為服務中心的樓上 ,餐廳名稱為"滿意堂" . 

IMG_9832

  從餐廳窗戶的外面望過去 ,起霧的程度越來越明顯了 .

IMG_9833

  搭遊覽車搭了好幾個小時 ,也夠累人了 ,中餐可是要好好的吃一頓才有體力走這杉林溪 .一開始服務人員先端出一鍋炒飯 ,至少比白飯更有味道 .

IMG_9834

  每一餐必出現的豬腳.....現在看了已經讓人感到有些害怕....

IMG_9835

  炒菇的口感相當清爽 ,吃慣了大魚大肉 ,反倒吃這種菇類變的養生多了 .

IMG_9836

  紅燒方式調理的芋頭 ,甜中帶鹹的口感 ,讓原本有點像甜點的芋頭搖身一變 ,成為下飯的一道菜 .

IMG_9837

  炸蝦 , 雖然小尾 ,連肉帶殼的咬也頗有風味 .

IMG_9838

  一尾清蒸的蝶魚 ,魚骨的部份本身並不多 ,非常適合小朋友吃 ,就算是隨便一夾 ,皆可吃到一大塊新鮮的魚肉呢 .

IMG_9839

  養生的雞湯 .

IMG_9840

  滋補的麻油雞 ,不過沒聞到米酒香 ,總覺的欠一味 .

IMG_9841

  青菜炒山豬肉 .

IMG_9842

  最後一盤炒高麗菜 .山上種的菜就是比平地種的要來的好吃 ,甜度與脆度都在水準之上 ,今天中餐的菜色雖談不上豪華 ,至少都能呈現出高山上精緻的菜色呢 . 

IMG_9843

  吃完中餐後來到遊客中心的廣場外 ,霧起的越來越大 ,幾乎快伸手不見五指.....

IMG_9849

  不過霧來的快 ,散的也快 , 因為大家都吃飽了 ,那就趕緊提出精神 ,往杉林溪內出發吧!! 倆母子所呈現的模樣 ,就是最有精神的模樣喔!!

IMG_985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