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晚上用餐的"盤食"已到了晚上 ,這間餐廳位於桃園蘆竹 ,佔地區域不算小 ,從遠處看像是透天的住戶 ,但其實卻是間無菜單料理的餐廳 .價位部份為一人600 , 800 , 1000元 ,另外加收10%的服務費.由於是員工旅遊的最後一餐 ,那就放開心情大吃大喝吧!!

IMG_6084

  首先第一道沙拉 ,一碗公的份量很驚人 ,只是擺放的太草率 ,與一般無菜單料理強調的"質感"有些出入 .

IMG_6085

  接著是前菜 ,這就"質感"多了 .只是不太清楚食材的內容 , 放入口中前還有些猶豫 ,後來才知道是馬鈴薯泥與豆腐 .

IMG_6086

  一般最讓人驚豔的生魚冷盤上桌 ,這道菜一定要大 ,要豪華 ,當然"磐食"的表現也不徨多讓 ,可惜回歸到新鮮度 ,還是覺的差了一點......

IMG_6087

   湯類的部份先上一大鍋羹湯 ,幾碗湯喝下肚 ,差不多飽了一半 ,這戰鬥力也太差了吧 .

IMG_6088

   接著上砂鍋魚頭 , 料幾乎要滿出來 ,有些懷疑到底有沒有湯??

IMG_6090

  當加熱到一段時間 ,湯底慢慢浮現 ,原來採用牛奶湯鍋 ,就算是熱量高也無所謂 ,反正好喝最重要 .

IMG_6102

   一般餐廳提供米糕 ,"盤食"則提供櫻花蝦炒飯 .

IMG_6092

   將搭配的佐料全部快翻 ,混入飯內 .

IMG_6093

  還不錯吃 ,不過醃菜的份量太多 ,使飯的鹹渡變很重 ,太過喧賓奪主!!

IMG_6096

   德國豬腳接著上桌 ,看到那麼大一塊 ,真不知如何下手 .....

IMG_6097

  還好有服務人員前來處理 ,沒多久就可直接動筷了 .沾上黃色芥末容易解膩 ,此等吃法最道地 .

IMG_6101

   咖哩蝦配厚吐司 ,創意料理的一種 .

IMG_6104

   半邊紅燒魚 ,另一邊呢?? 剛才吃生魚冷盤早就吃下肚了啦~~

IMG_6105

   避風塘炒蟹 ,這蟹肉幾乎無感 ,屬於完全吃氣味的一道菜 .

IMG_6107

  飯後水果 .

IMG_6108

  甜點龜苓膏 .

IMG_6109

  整餐下來 ,同仁的反應不如預期 ,應該說就食材的等值來講 ,還不到應該有的價位 .至於口感只能算普通而已 ,還好是員工旅遊 ,如果是自行前往的話 ,恐怕失望會更大些..... 在回公司的路上 ,同仁們訴說著未來對員工之旅的期望 ,有人說要出國 ,有人說要去澎湖 ,但穀子老爸還是老話一句 , 去哪裡都好,只要一家人開開心心出遊 ,這才是最重要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