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奧萬大 ,同樣搭九人座的轎車下山 ,也同樣折騰了約一個多小時候 ,總算回到平地的南投埔里 .車子這時直接開到今天用餐的餐廳 "有田日式料理" .在奧萬大時 ,聽阿叡說晚餐會到日式料理店用餐 ,當下期待還蠻高的 .甚至幻想有沒有可能來個生魚片吃到飽呢!! 反正整團的人在經過奧萬大好漢坡的洗禮下 ,現在無論吃什麼都應該覺的美味吧 .  

IMG_9742

  走進店內 ,靠近門口旁有整片假山造景 , 頗為氣派 . 

IMG_9752

  至於櫃台旁邊則為一些海賊王的公仔 ,應該與當年九族推的航海王樂園有關連吧 .

IMG_9753

  找好桌次後 ,首先上桌的是生菜沙拉 .

IMG_9743

  麻婆豆腐湯 ..

IMG_9744

  "半"籠蒸鮮蝦 ....

IMG_9745

  焗烤通心麵 .....

IMG_9746

  一大塊腿庫........

IMG_9747

  兩樣炸物 .

IMG_9748

  一尾清蒸魚 .

IMG_9749

  最後追加一份生魚片.....

IMG_9751

  可說是期望越高 , 失望也越高.... 日式料理所推出的菜色幾乎都是台菜 , 每個人就算是饑餓過頭 , 也無法對這餐提出個滿意的答案 , 就知道菜色是多麼的普通....另外佳老婆只不過是要多一份小碗 ,服務生居然回答說"這已經是最小的碗了..." 此回答只能讓穀子老爸當場脫口說出"傻眼"兩字 , 所謂的要小碗是拿一個一模一樣的碗 ,而不是拿尺寸比小碗還要小的碗.... ok!! 算了, 這篇文章穀子老爸之所以沒什麼介紹菜色 , 反正多打一個字感覺都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般 ,又何必認真呢,,,, 

IMG_9750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