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從太平山搭遊覽車來到中環 ,再搭地鐵回到佐敦的飯店 .一行人在飯店稍作休息後 ,於晚上十點左右則步行到飯店附近的廟街逛逛 .印象中 ,廟街就像是台灣的夜市 ,裡面販賣著各式各樣平價的事物 ,只是它的地理位置並不如旺角來的繁榮 ,所以難免會讓人有治安憂心之慮 .還好今天這樣一趟走下來 ,也沒發生什麼意外 , 反倒是深夜的香港 ,每條路繁華的程度都差不多 ,很容易讓人迷路 ,我們一家人同樣是耗了些時間才回到飯店 ,這也算是深夜訪廟街的一段小插曲.         

IMG_9538

  在香港開麻將館似乎是合法的事業 ,在廟街的入口處湊巧看到一個"發"字, 期許與它合照後 ,一家人後半年都能發發發!!

IMG_9541

  來到廟街 ,最有名的就是吃炒蟹 ,賣炒蟹的店有好多家 ,但價格並不便宜 .

IMG_9543

  我們一行人則選了這間川辣蟹 ,吃看看香港當地的路邊攤小吃 ,幻想自己來到大排檔的感覺 .

IMG_9559

  當下點的一些菜 ,幾乎都是些下酒菜 .

IMG_9545

  這大概是脆腸 , 不過還是台灣的小楊脆腸最對胃 .

IMG_9546

  一盤蔬菜處在重口味的下酒菜當中 , 顯的更加珍貴 . 

IMG_9551

  小龍蝦 , 肉質還算普遍 .

IMG_9552

  好像是炸地瓜吧...... 吃到最後有點忘記了......

IMG_9553

  這個炸物就完全忘記了......

IMG_9554

  重頭戲來了 , 一隻要價台幣2000元的辣螃蟹隆重登場 .店內採用避風塘的方式料理 ,吃起來還真的挺重口味的!! 不過螃蟹本身沒什麼肉 ,吃這盤菜完全是吃氣味 ,只是花那麼多錢純粹吃氣味 ,還真有點不值呢...... 

IMG_9556

  最後上桌的則是炸豆腐 ,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炸豆腐比較好吃.

IMG_9557

  完全吃飽喝足!! 只是下次如果有機會來香港 ,昂貴的炒辣蟹恐怕就不考慮了.

IMG_9558

  順便到廟街裡面隨便逛逛 ,此時的廟街幾乎都要收攤了 ,遊客沒多少 ,買的東西也沒想像的多 .

IMG_9561

  回飯店前 , 佳老婆特別買了一碗甜品 .

IMG_9564

  這碗好像是西米魯 ,有椰奶的口味 ,吃起來頗為清爽 .

IMG_9569

  旁邊還有間賣炸物的店面 .

IMG_9565

  有魚丸 , 炸大腸 , 炸豬皮....等等 , 光看口水又要流出來了.

IMG_9566

  買了一份炸大腸與魚丸 ,這大腸真的是肥的可怕 ,但吃起來卻是相當過癮 ,香港人對動物內臟倒是蠻情有獨鐘的 ,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內臟的料理 ,還好公司體檢排在十一月 ,否則吃那裡多高脂肪東西 ,檢查出來的結果鐵定破表呢 .  

IMG_9568

  回到飯店後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....小中中躺在床上沒多久 ,就開始呼呼大睡 .

IMG_9572

  至於我們倆夫妻則開始喝起來了.... 瞧 !! 桌上的一手啤酒還不夠喝呢~~

IMG_9574

  深夜的香港依舊有濃濃不夜城的氛圍 ,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,雖然有些不捨 ,但還是珍惜明天最後一天的行程 ,晚安吧~香港~ . 

IMG_957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