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尖沙咀 ,通常在自由行的規劃中一定會造訪的地方 ,除了在晚上站在新光大道看對岸中環的燈光秀外 , 還可以到海港城內瘋狂的血拼一番 ,只可惜今天我們跟團的行程並沒有上述這兩點 ,主要目的是來此搭天星小輪到對面的灣仔 ,難怪小中中已將情緒寫在自己的臉上 ,沒關係 ,搭船的過程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, 這可是要好好珍惜喔 .

IMG_9402

  對了....還有太空館也在尖沙咀 ,穀子老爸想 ,小中中比較遺憾的應該是沒辦法參觀這太空館 ,這才是主因 .

IMG_9399

  耶!! 馬上就要到碼頭了 ,先與知名的地標"前九廣鐵路鐘樓"合照吧!!

IMG_9404

  此時突然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賣東西 ,原來是一台雪糕車呀~~ 香港這邊通常都將冰淇淋稱之為雪糕 ,而且礦泉水的單位不是瓶而是枝 ,挺特別的 . 

IMG_9406

  小中中吃的涼呼呼 ,瞬間消暑一下 . 

IMG_9410

  對岸就是熱鬧的中環 ,一家人來張合照 .

20140927_125120

  引約可以看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,前面可是知名的地標 "金紫荊廣場 " . 

IMG_9409

  準備搭天星小輪摟~~ 雖然開車也可以過去 ,但遇到交通壅塞時 ,搭渡輪則成為非常明智的選擇 ,因為它根本不會塞車啦~~

IMG_9412

  費用的部份大人2.5元 , 小孩1.5元 , 換算成台幣還蠻便宜的 . 

IMG_9414

  突然看到一台賣手錶的販賣機 ,它是可以偵測心跳與脈搏 ,這種具有健康概念的手錶搞的穀子老爸好想買喔.....還好它只接受八達通卡 ,否則穀子老爸還真會給它敗下去!!

IMG_9416

  此時要搭的渡輪已經靠岸 .

IMG_9418

  一行人準備搭船 ,感覺還有點像從八里搭船去淡水的感覺 .

IMG_9419

  坐好位子後就準備等待渡輪的啟行 .船的空間還挺寬敞的.

IMG_9422

  當渡輪運行後 ,拿起照像機到處拍 ,捕捉香港繁華的一面 .

20140927_130753IMG_9423 IMG_9430

  看到特別的建築物 ,代表準備要靠岸了 .

IMG_9424

  渡輪慢慢的將船靠到出口處.

IMG_9428

  準備下船摟~~ 這樣一趟下來約十幾分鐘 , 還真的挺方便 .

IMG_9429

  一行人在灣仔碼頭搭上遊覽車後 ,準備前往今天中午用餐的地方 .

IMG_9432

  途中還路過英皇集團的大樓 ,該集團之龐大 ,有看過港片的觀眾應該對英皇出品的電影不陌生 ,聽說吃飯的地方就在這附近 ,跟著一行人往前找摟~~

IMG_94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