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真快 ,年度宜蘭之旅已經進入第三天了 ,將近約快中午時離開了圓舞曲民宿後 ,照計劃我們一行人來到位於三星鄉的青蔥文化館 ,這也是一間可以免費吹冷氣的好場所 ,印象中只要是有路過三星鄉 ,就會在這邊稍作停留 ,小歇一下 .

IMG_8684

  一進來裡面看到有很多造景都是過年期間留下來 ,象徵吉祥物的生肖 ,有蠻多都挺眼熟的 .

IMG_8689IMG_8690

  小中中說最喜歡來這裡了 ,因為有許多互動的遊戲可以玩喔~~

IMG_8685

  咦?? 這是什麼表情 ,難不成想騎腳踏車..... 不要啦~~ 外面很熱啦....

IMG_8686

  農夫的辛勞 ,小中中你可要感恩並且要珍惜食物喔....奇怪?? 爸比在機會教育 ,你怎麼又跑去玩互動遊戲了.....

IMG_8687

  佳老婆這時正在品嚐三星蔥冰淇淋....這口味還真有點瞎....反正就是一整個怪 ,這恐怕要自己嚐試才會知道吧 .

IMG_8692

  來到文化館當然要順便知道蔥的構造 ,順便長些知識 ,佳老婆可是露出增張知識的笑容呢. 

IMG_8695

  離去時看到有幾張類似梨子的椅子 ,這才突然想到 ,上將梨也是三星鄉當地的特產 .

IMG_8697

  等一下就要去天送埤吃中餐 , 此時突然看到有一火車站牌 ,  原來天送埤當年的火車也可以通到三星這邊 , 只是另一站取名為二萬五 , 這會不會太有趣了些.....

IMG_86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