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從新社開車前往台中市區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 , 由於佳老婆再三交待這次來台中一定要看看現在正夯的泰迪熊特展 , 於是按照計劃 , 我們則來到勤美綠園道的展區 . 只是過程中並不是那麼順利 , 網路上針對展區的部份並沒有明顯標示詳細地址 , 加上GPS的智慧可說是相當呆板 , 這一來一往大約多花了半個小時 , 還好停車的部份還算方便 , 也瞬間彌補了多繞路程的不悅心情 .    

IMG_5414

  將車子停在勤美綠園道的地下停車場後 , 搭上電梯通往地面 , 這才發現出口的整體設計 , 居然是那麼時尚 .

IMG_5409

  而停車場的B1則規劃成咖啡廳 .

IMG_5410

  旁邊的亞緻飯店像透了港劇"創世紀"中 ,  讓葉榮添圓夢的無煙城 . 

IMG_5421

 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與泰迪熊合照的時間 , 由於每個泰迪熊都是由不同的廠商贊助 , 因此它身上的顏色與造型就會與廠商的企業形象有所關聯 , 這也算是另類的一種宣傳吧 .

IMG_5415 IMG_5416

IMG_5419IMG_5422 IMG_5423 IMG_5426 IMG_5430IMG_5429IMG_5436

  麥當勞泰迪熊..... 也不錯喔 .

IMG_5433

  太陽餅拼裝而成的泰迪熊  , 這大概捨不得吃吧 .....

IMG_5431

  此時發現有人牽一隻類似棕毛犬的大犬 .

IMG_5432

  主人大方的抱起它供路人拍照 , 真的好可愛 , 乖巧的程度實在比黑皮好上太多了!!

IMG_5435

  由於中餐並沒有特別計劃 , 所以我們選擇旁邊的勤美天地 , 反正有百貨公司 , 絕對不怕餓肚子 .

IMG_5427

 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 , 一些百貨公司都特別擺上一些適合聖誕節應景的造景 , 也讓遊客來此拍拍照 , 提前感受過聖誕節的氣氛 .

IMG_5464IMG_5462

   哇!! 小中中帶大帽子 , 好像魔術師 , 難不成要把媽咪變不見.....

IMG_5437

  來到了勤美天地 , 在往餐廳的路上 , 可在電梯的間隔處發現一些玩具模型 , 很多都是知名的卡通人物 .

IMG_5440IMG_5441

  小中中對身後的卡通人物 , 都能如數家珍的指出來 , 如果唸書能那麼強就好了....

IMG_5439

  在選餐廳前突然看到有賣立體耳機的專賣店 . 

 

IMG_5445

  倆母子輪流拿起來試聽 , 一付耳機幾乎是五千元起跳 , 聽起來果然不同凡響..... 音質就是不同 , 不過再怎麼樣 , 還是覺的蠻貴的....

IMG_5444IMG_5448 

  逛了那麼多地方也該吃中餐了 , 剛好旁邊有間拉麵店 , 那就趕快去排隊吧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