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二姐去年給的水舞饌的餐券 , 一直都沒時間使用 . 還好這次中秋節的最後一天假期 , 終於可以抽出時間來到這間台中的發跡並且頗有名氣的創意餐廳 . 由於台北在今天下著大雨 , 穀子老爸透由導航在沒什麼塞車的情況下來到水舞饌餐廳 , 只是該餐廳的停車場標示不清 , 詢問一下店員才知道要停在後面的汽車旅館內.... 當下還真有點傻眼 , 完全沒有告示的情況下... 誰會知道呢??

IMG_4166.JPG

  訂位的時間為早上11點半 , 我們來的時間也有點早 , 因此店門看來有點冷清 .  

IMG_4164.JPG

  走進店內 , 這才發現餐廳與汽車旅館應該為同一個集團 , 才會推出合併在一起的旅遊劵 .

IMG_4163.JPG

  雖然門口看來有點冷清 , 但店內已經不少客人正在點餐 , 仔細看看水舞饌的用餐空間 , 還真的高挑呢 .

IMG_4144.JPG

  店內的裝潢可說是相當有特色 , 每張桌子都會擺上一個鳥籠 , 當服務生帶到定位後 , 就會將桌上的鳥籠掛上旁邊的牆壁上.

IMG_4135.JPG

  桌上鳥籠的特寫 , 當然裡面是不可能養鳥啦~~

IMG_4138.JPG

  在沙發上面用餐 , 如同在家中一樣的享受 .

IMG_4149.JPG

  餐券的使用方式為主菜的部份點一樣 , 蔬菜類的部份點一樣 , 湯品點一樣 , 由於有兩份餐券 , 因此可以各點兩份 , 因此要點....當然要點單價最貴的呀!!

IMG_4132.JPG

  點完餐後 , 佳老婆與小中中可是相當期待呢 .

IMG_4131.JPG

  在等餐的過程中 , 照慣例還是要一家人來個乾杯啦!!   

IMG_4141.JPG

  利用等餐的空檔 , 小中中無意間發現廁所旁邊有可折扇玻璃 , 這可是讓小中中當場利用這面玻璃 , 好好練練自創的"騎馬舞"喔 .

IMG_4143.JPG

  另外餐廳內也提出一些雜誌 , 等於是可以讓客人來這裡悠閒的渡過一個用餐時光 .

IMG_4146.JPG

 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上菜的時間 , 這一甕的當歸雞湯 , 湯頭真的很中藥 , 喝一口瞬間有種被滋補的感覺呢 . 

IMG_4150.JPG

  人蔘雞湯也很濃郁 , 引約中還可喝出雞肉的原味 .

IMG_4151.JPG

  主餐的部份特別點高單價的沙朗牛 .

IMG_4153.JPG

  這沙朗牛雖然端上來只呈現出微溫的狀態 , 但口感卻是相當滑嫩 , 厚度切的厚卻又完全咬的動 , 只能說牛肉的等級應該有挑選過 , 搭配火侯煎肉的拿捏 , 才會讓這沙朗牛讓人驚豔 .

IMG_4154.JPG 

  另一道主餐則是桂花鴨 , 該菜是將鴨肉裹粉後去炸 , 並在表皮淋上桂花醬 , 因此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度 , 還帶點香氣 , 屬於創意料理的一種 .

IMG_4158.JPG

  青菜類的加點為蝦醬高麗菜 , 沾上蝦醬一同快炒 , 可是讓平淡無奇的高麗菜 , 搖身一變成為喧賓奪主的一道佳餚呢 .

IMG_4155.JPG

 另一道則是竹笙絲瓜 , 光看絲瓜的表面如此青翠 , 能說它不好吃嗎!!

IMG_4159.JPG

  穀子老爸在此要強力推它們家的櫻花蝦飯 , 除了表面有滿滿的櫻花蝦外 , 中間還灑上滿滿的魚鬆 , 紮紮實實的一碗飯 , 可說是至今還讓人懷念不已 , 大力推薦 !!

IMG_4156.JPG  

  看小中中用力扒飯的模樣 , 就知道穀子老爸沒騙大家啦!!

IMG_4160.JPG

  最後上桌的則是飯後點心與水果 , 其實這樣一餐下來 , 還真的感受到飽足感呢 .

IMG_4161.JPG

  就這樣在一連串的驚喜中 , 結束今天充滿飽足感的中餐 . 當離開時看到店內幾乎快要坐滿 , 就知道其實台灣的經濟並沒有想像的差嗎 , 水舞饌就餐點的部份 , 確實有它一定的水準 , 但就服務而言 , 很多細微處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, 或許是前天去吃品田體驗到王品集團超水準的服務品質 , 因此難免會來比較一下 , 反正畢竟是服務業 , 就應該多學學別人的長處摟~~

IMG_4162.JPG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