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來新竹動物園中午用餐的地方選在附近的這間"金老爹" ,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,屬於CP值很高的平價港點餐廳 ,加上倆母子對港點是非常喜愛 ,於是就立馬前往了!!

IMG_2033.JPG

   "金老爹"的門面並不起眼 ,但走進餐廳內居然也有八成滿 ,可見得是有吸引到一些內行饕客的胃口 .

IMG_2032.JPG

  吃港點一定會先提供一壺熱茶 ,這裡提供的是普洱 ,意外發現小中中並不排斥 ,也算難得 .

IMG_2022.JPG

    這裡的點心基本價位差不多在50~70元之間 ,確實比一般知名的連鎖港點便宜些 ,反正看到喜歡的 ,就點吧 .

IMG_2021.JPG

    這是今天點的明細 ,還以為會吃不飽 ,沒想到事後才發現 ,點的是剛剛好 ,再點就多了.

IMG_2024.JPG

   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西米魯 ,偏甜但夠冰 ,也還不錯 .

IMG_2023.JPG

   點心陸續上桌 ,鮮蝦在這裡粒粒都是相當飽滿 ,搭配有點像水晶餃般滑嫩的腸粉皮 ,好吃!!

IMG_2025.JPG

    這個有點像春捲的點心 ,其實是用豆腐皮現炸的 ,吃起來酥酥脆脆 ,佳老婆吃的是頻點頭 .

IMG_2026.JPG

     換這腸粉完全不輸給外面的米其林港點餐廳 ,重點是尺寸頗大 ,光看就很有飽足感 . 

IMG_2027.JPG

    來吃港點比吃的蘿蔔糕 ,還不錯 ,基本上已跳脫一般早餐店的等級 .

IMG_2031.JPG

   好多點心喔 ,這些都是倆母子的最愛 ,印象中每一粒的用料都是非常扎實 ,展現出餐廳的誠意 .

IMG_2029.JPG

  最後這盤港式炒麵大家一起分食 ,全部吃完也真的都飽了 .果然是CP值高又好吃 ,佳老婆還說下次還要再來 ,穀子老爸也有同感呢 .

IMG_2030.JPG

   吃飽後繞回動物園的附近 ,今天剛好有花市 ,往前走還有市集 ,就當順便消化一下 ,渡過一個滿足的假日午後 .

IMG_20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