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昨晚入住的麗翔飯店 ,三人房一晚約兩千八百元左右 ,為了平衡這次出遊的預算 ,穀子老爸刻意選了這間一樣是靠近市區的布洛灣飯店 ,它三人房一晚才一千三百元左右 ,真的!! 是不是非常便宜!! 而且從門面的金屬設計感 ,並不會讓人覺的很LOW  ,再加上還提供車位 ,以這樣的房價而言算是非常超值了 .

IMG_1775.JPG

    走進大廳Check in ,櫃台人員非常親切 ,服務並不會因為房價便宜而有所打折 .

IMG_1772.JPG

   大廳內有提供簡易的自助吧 ,牆壁上有標示是不可以帶進房間享用 .

IMG_1770.JPG

   另外一邊的角落 ,整體的設計感 ,早已超過穀子老爸的想像 .

IMG_1769.JPG

  搭電梯來到八樓 .

IMG_1768.JPG

   今晚入住的802號房 .

IMG_1767.JPG

    這次的三人房是提供三張單人床 ,這樣也好 ,各自睡覺也頗為自在 ,至於床的舒適度還可以 ,只是冷氣吹送的位置並不均勻 ,穀子老爸睡在角落處半夜還被熱醒 ,還好佳老婆睡的位置有完整吹到 ,沒聽到她的抱怨那就OK了 .

IMG_1760.JPG

   三人房提供三瓶礦泉水 ,吹風機則掛置在外面 .

IMG_1764.JPG

    趕緊將礦泉水放入冰箱內 ,其他的空間等一下再出去買些飲料及啤酒 ,塞滿它!!

IMG_1766.JPG

    床舖的正對面牆壁上掛著電視 .為了節省空間 ,原本衣櫃的功能則用旁邊的衣架取代 .

IMG_1765.JPG

    走進浴室 ,同樣保有不錯的設計感 .

IMG_1762.JPG

    而且還有浴缸 ,等於說是該有的都有了 ,

IMG_1763.JPG

   雖然說整體的CP值很高 ,但還是有些小缺失 ,比方說隔音就蠻差的 ,凌晨就聽到外面走廊有老外在大聲"烙英文" ,還有房間與浴室會有異味 ,但如果純粹以睡一晚的心態入住 ,這些缺失應該還好 .最後來個小叮嚀 ,如果想吃對面知名早餐店的蛋餅 ,建議先電話預約 ,否則現場排 ,需要半個小時起跳 ,切記 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