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花蓮入住的第一晚 ,穀子老爸選擇這間麗翔酒店 ,只能說它的地理位置實在是太棒了!! 正前面就是東大門夜市 ,另外此時正值元宵節花燈活動 ,過一個馬路就可以到達會場 ,更別說往上面走可以直通鐵道園區 ,鐵道行人徒步區 ,所以說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花蓮 ,這間麗翔一定是首選 .

IMG_1605.JPG

    平日在BOOKING網站訂房 ,三人房價約為2800元左右 ,並會自動升等為四人房但不含早餐 .簡單辦完入住手續 ,意外發現大廳旁有一面LINE的大牆 ,很好拍照 .

IMG_1547.JPGIMG_1544.JPG

    至於大廳的外面有簡單的座椅 ,旁邊的撞球桌可以向櫃台借球具使用 ,我們一家人晚上還有PK呢 ,沒想到是佳老婆贏 ,厲害!!

IMG_1548.JPG

   搭電梯來到三樓 ,先看到玄關的牆壁有特別的設計 ,很有質感 .

IMG_1543.JPG

   今晚入住的315號房 .

IMG_1542.JPG

   剛有提過會自動升等 ,因此打開門後先看到的是兩張雙人床 ,而且空間不算小 ,非常滿意 .

IMG_1536.JPG

   靠窗的角落放上一張雙人沙發 ,還有簡單的茶几 .

IMG_1538.JPG

   房間內的電視是MOD ,只是看的時候會有不定時的斷訊 ,有點小抱怨 .

IMG_1537.JPG

  小中中這時居然玩起跳跳馬 , 這未免....... 多虧他還保有赤子之心 .

IMG_1539.JPG

   另外這裡有提供冰塊服務 ,可拿冰桶到B1餐廳取用 .

IMG_1540.JPG

    比較貼心的是冰箱內的飲用都免費飲用 ,看到這些飲料 ,大家都笑了 .

IMG_1541.JPG

    浴室的部份 ,馬桶居然是免治的 ,有五星級的規格喔 .

IMG_1534.JPG

   靠窗處有浴缸 ,只是使用時水量有點弱 ,放水時間過長 ,又是一個小抱怨 .

IMG_1535.JPG

   最後將窗戶打開 ,看到旁邊元宵節活動的會場 ,很期待主燈晚上亮麗的演出 .

IMG_20200206_1440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