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一般享用吃到飽的餐廳 ,不外是一堆大魚大肉 ,並在吃完之後則有非常濃烈的罪惡感 .但這次家庭聚餐則選擇這間長春素食餐廳 ,同樣採用BUFFET的方式 ,這就蠻特別的 ,難不成全部都是蔬菜 ,豆腐?? 其實素食的菜色基本上也可以處理的非常精緻 ,只是穀子老爸孤陋寡聞 ,今天這一趟也算見識到了 .

26506.jpg

  安排的座位剛好在甜點及點心區的旁邊 .雖說是素食 ,但這些糕點應該影響不大 ,從外觀看幾乎與一般吃葷的BUFFET雷同 .

26523.jpg26522.jpg

   穀子老爸為了這頓放棄了早餐及午餐 ,此刻的肚子早就餓扁了 ,剛好碰到有現點現煮的素麵 ,那就點一碗吧 .

26515.jpg

   這素麵可能指定煮的Q一點或是軟一點 ,穀子老爸指定的是一般口感 ,吃起來還不錯 ,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 ,整碗吃光光相當有滿足感 .

26524.jpg

   煮麵區的對面有火鍋料區 ,想吃什麼可夾在碗裡 .

26518.jpg

   夾好後請服務人員幫忙煮 ,快火下去沒多久就OK了 .

26519.jpg

   由於素食的沾料有點吃"奇妙" ,吃這火鍋就不沾醬了 .咦~~沒想到不沾醬反倒能喝出湯頭的鮮甜 ,更加吃的沒有負擔喔 .

26520.jpg

    接著看到這區有好幾鍋 ,有花生湯及杏仁湯 ,還有一些湯品 .

26510.jpg

   先來碗杏仁湯配油條 ,雖然不太喜歡杏仁粉的味道 ,但喝上幾口後逐漸習慣 ,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 .

26525.jpg

   長春素食主餐的部份集中在這ㄇ字形的這區 ,前半個小時一直保持排隊的盛況 ,要吃恐怕要多點耐心 .

26516.jpg

  穀子老爸排了兩趟 ,第一趟吃到幾可亂真的豆酥鱈魚 ,這豆腐作的魚肉 ,還真像呀!!

26521.jpg

   第二趟則吃到評價不錯的蘿蔔糕 ,至於旁邊的炒飯 ,感覺有點偏油 ,吃完整碗後差不多也飽了 .

26517.jpg

    最後則是甜點及水果 ,甜點的部份有豆花 .

26512.jpg26513.jpg

  太晚享用 ,旁邊已經沒有碎冰塊可以添加 ,只好倒入原汁的糖水 ,還好沒有很甜 .

26507.jpg

  飲料的部份有柳澄汁及菊花茶 .

26514.jpg

  穀子老爸則用機器壓一杯綠茶解膩一番 .

26508.jpg

  來張大合照吧 ,今天真的吃的很飽啦~~

長春素食_191001_0003.jpg

   雖說是素食 ,但吃東西的節奏感完全不輸吃葷的 ,而且感覺更加緊湊 ,更加驗證一句話"先顧好肚子才能顧佛祖" ,穀子老爸可是完全同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