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四天三夜台中之旅的最後一晚 ,穀子老爸選在台中公園旁的福泰桔子商旅 .記得小中中很小的時候 ,我們一家人曾經住過新竹的福泰 ,買的是東森住宿劵 ,平日升等的四人房再加一泊二食 ,頂級的享受印象中才三千多 ,當時就對福泰這個品牌感到印象深刻 ,後來知道福泰為了作市場區隔 ,將平價的商旅直接獨立成"桔子"這個品牌 ,並在全省設下據點 ,既然有了之前不錯的印象 ,在這次選飯店時也就順理成章的將它設為首選 .

IMG_1300.JPG

    台中市區飯店的停車位都不大 ,好不容易停好後走到櫃台CHECK IN ,這次訂的是三人房不附早餐 ,約三千初頭 ,沒辦法 ,週六的房價本來就貴一點 .

IMG_1292.JPG

    入住的房客可以跟服務員玩個小遊戲 ,唸台語的繞口令可以抽獎 ,佳老婆還拿到保養品喔 ,

IMG_1293.JPG

   雖然是三人入住 ,但福泰直接提供四人房 ( 兩張雙人床 ) ,此外在網路上提出多一條棉被的需求 ,也預先放置在床上 ,蠻貼心的 .

IMG_1286.JPG

   床鋪中間有熱水壺及茶包 ,既然提供四人房 ,相關的茶包及咖啡包也升等成四人份 .

IMG_1289.JPG

    只是讓人有意見的是這台電視 ,除了面板尺寸小外 ,很多頻道都不清楚 ,心想現在很多商旅都在硬體上投資很多 ,昨天的雲端商旅還有免費的VOD電影可以看 ,怎麼桔子商旅卻捨不得更換呢??

IMG_1290.JPG

    另外還有一點不習慣的地方 ,就是洗手台設在廁所的外面 ,隔天刷牙洗臉全部在床舖附近解決 ,再次心想 ,難不成不怕水會濺到地板上 ,影響打掃嗎??

IMG_1288.JPG

   而且洗手台移到外面 ,也沒有因為多出來的空間將淋浴改成浴池 ,有點想不透 .

IMG_1287.JPG

    帶著很多問號來到大廳 ,服務員說旁邊的餐廳有提供一些點心 ,可以入內使用 ,一走進去 ,看到有飲料吧 .

IMG_1297.JPG

  還有冰淇淋 ,但東西沒有雲端商旅多 .比較特別的服務是可以跟櫃台借桌遊 ,我們後來可是在這裡玩到晚上十點 ,還被警衛提醒已到開放時間 ,才不捨的離開呢 .

IMG_1295.JPG

    桔子商旅的正門剛好就是台中公園 ,由於沒有多餘的時間 ,可惜沒辦法走進這個歷史悠久的公園走走逛逛 .

IMG_1302.JPG

  至於這間日耀Outlet也是直接步行就可到達 ,晚上在裡面逛了一圈 ,感覺並沒有特別便宜 ,運動品牌全部都是原價再打折 ,換算下來還不如三重家樂福呢 .

IMG_1301.JPG

    晚餐的部份同樣步行約十分鐘吃這家"烤狀猿"放題燒肉 ,這間在當地算小有名氣 ,吃的過程中相當滿足 ,不僅服務很好 ,上菜速度快 ,肉的品質也很棒 ,強力推薦!!

IMG_1303.JPG

  吃完燒肉後 ,旁邊的一中街 ,佳老婆居然會放棄逛 ,直說好累........ , 唉 ,愛逛街的那個年輕有體力的年代已經回不去了 , 回到飯店後 ,除了剛剛提到在餐廳玩桌遊外 ,也跟小中中在房間玩起遊戲王的卡片 ,就這樣渡過充實的一天 ,只是睡到半夜 ,一直聽到廁所的馬桶有漏水聲 ,打開馬桶的頂蓋喬一下就好了 .只能說桔子商旅在之前剛成立這個品牌算是領先業界 ,但當平價商旅一間間的開 ,很多商旅的品質慢慢超過桔子 ,桔子自己本身沒有進步 ,也不願意投資 ,久而久之真的會有被淘汰的可能 ,至少今天入住的過程中 ,光是設備老舊這一點就覺的有蠻大的進步空間 .恐怕要多多加油了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