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之前只知道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旁有間水悟空 ,每到暑假期間則是台北人戲水的好場所 .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停止營業 ,反倒是在旁邊則多了一間"洛德城堡" .聽說除了有戶外的戲水區外 ,也提供了室內游泳池 ,SPA區 ,親子遊樂區 ,餐廳...等等 ,感覺規劃比的之前水悟空要大上許多 ,由於今天的夠熱 ,於是利用抓住今年豔陽尾巴的心態 ,帶一家人前往戲水吧!!

SANY0878

  停好車後走上斜坡可抵達入口處 .

SANY0847

  順道可看到戶外的戲水區 ,有兩個刺激的滑水道 ,小中中看到後驚喜萬分!!

SANY0848

  走進去則是城堡的內部 .

SANY0849 

  所有的費用全寫在這裡 ,這次我們一家人戶外室內一起玩總共花400元 ,至於親子城堡的設施 ,這次就不考慮了 .

SANY0852

  走進室內剛好是親子城堡區 ,看起來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玩 ,小中中玩略嫌大了些....

SANY0853 

   刻意租了一個游泳圈直接下水~~ 好舒服喔~~

SANY0860

  小中中說兩個滑水道都要嘗試 ,穀子老爸捨命陪君子的各玩上幾次 ,現在老了, 沒辦法這樣摔摟~~

SANY0866

  這種的比較淺 ,相對刺激度沒那麼高 .

SANY0864

  準備摔入水面摟~~

SANY0865

  這種就刺激多了 ,穀子老爸只玩一次 ,下水後還被服務人員糾正不可兩人太過靠近一起下水 ,納悶的是 ,你們應該在上面滑水道入口處派員工管制遊客的人數及彼此的距離 ,結果非但沒派人讓遊客直接在上面"放牛吃草" ,然後下水後才糾正遊客不該如此 ,此種作法未免有些本末倒置喔.... 

SANY0867

  小中中光玩這個滑水道就超過十次以上 ,穀子老爸體力不行 ,只能乖乖的在旁邊游游泳 ,曬曬太陽....

SANY0858

 越到中午太陽越大 , 暫時先到室內SPA區避暑 .

SANY0854

  SPA區的水溫及水注的強度都還不錯 ,一整個禮拜的疲勞, 全部在這獲得舒壓~~

SANY0874

 旁邊為室內游泳池 .

SANY0868

 由於SPA規定小朋友不能玩 ,小中中只能在淺水區玩玩水 ,淺水區的深度還OK ,倒是可以讓小中中練習一下潛水喔 . 

SANY0871

  中午餓了先點份炸物來吃....又油又鹹 ,先將就點....

SANY0875

  吃了些東西墊墊胃 ,繼續到戶外區瘋狂的玩吧!!

SANY0876  

  若以大人150元的費用來看 , 能玩到這樣的設施其實算便宜了 ,只是戶外區的水池清潔度似乎不夠 ,事後回到家小中中的眼睛居然還會紅腫 ,再加上救生員跩跩的態度本人也不是很喜歡 ,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....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