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由於昨晚的泡湯讓小中中再三回味 ,因此第三晚的行程作了些調整 ,刻意騰出些空檔讓小中中再去泡湯玩水 .因為是入住海灘塔飯店的關係 ,這兩天入住都可以憑票自由進出 ,裡面除了可以泡湯外 ,還有室外的溫水游泳池 ,此外該有的烤箱 ,三溫暖 ,應有盡有 ,難怪小中中這兩個晚上可是玩到樂此不疲呢 . 

IMG_5226.JPG

  蠻喜歡館內的設施 ,其中就是這處塌塌米 ,泡完湯的遊客可以癱坐在這裡放空 ,如果傍晚的話 ,這裡也可連到戶外 ,提供給想看海或是看夕陽的遊客另一種選擇 .

IMG_5220.JPG

  有看"羅馬浴場"網友應該對這牛奶有所印象吧 ,也不太清楚日本人泡完湯喜歡喝牛奶 ,有趣的是這裡是用販賣機經營的 .

IMG_5222.JPG

  小中中自告奮勇的幫我們服務 ,這種新奇的事物 ,對小朋友而言當然要嘗試一下 .

IMG_5221.JPG

  真的很好喝 ,畢竟泡完湯後渾身暖呼呼 ,將這瓶又冰又香純的牛奶喝下肚 ,瞬間將其效果發揮到最高點 ,難怪小中中事後還要再喝一瓶呢 .

IMG_5224.JPG

  晚餐的部份取消飯店的燒烤 ,改吃AEON超市的串燒 ,走平價路線其實更加有趣 ,更何況選擇性也不少 ,光看都覺的很好吃 .

IMG_5217.JPG

  此外便當一樣是非常可口 ,日本人重視包裝 ,在超市表現的更加明顯 .

IMG_5218.JPG

  再拿一手啤酒吧 ,最後一晚買醉一下 ,人生末過如此!!

IMG_5219.JPG

  回到飯店看到中庭有拍照的地方 ,沖繩很多觀光區都會在景點前放上日期立牌 ,這種為了遊客貼心的服務 ,或許台灣觀光業可以效法一下 , 不過還是要問問小中中 ,你又何必招惹旁邊的風獅爺呢?? 看吧~~ 被咬了喔!! 

IMG_5229.JPG

  回到房間開始大吃大喝吧 ,桌上這些串燒及炸物 ,每一樣都是配酒的好幫手 ,奇怪的是它們又不會很死鹹 ,入味的口感恰到好處 . 

IMG_5233.JPG

   小中中可是一串接一串 ,完全沒停過 .

IMG_5234.JPG

  追加點心 ,泡一碗限定販賣的沖繩泡麵 .

IMG_5236.JPG

   因為是沖繩麵的關係 ,麵條的寬度及厚度皆與一般泡麵寬上一倍左右 ,吃入口中有嚼勁則變成最大的特色 ,這幾天吃下來 ,漸漸喜歡上這種口感 .

IMG_5246.JPG

  超市隨手買的棒球洋芋片 ,重點是它有送棒球卡 .

IMG_5238.JPG

  一次還送兩張呢!! 質感還不錯 ,讓人懷念起早期芝蘭口香糖的棒球卡 .

IMG_5243.JPG

  為了要讓自己不再有遺憾 ,又趕在超市關門前(晚上11:30)再去搜括一下 ,果然有搶到便宜的東西 ,雖然串物與炸物全部被清空 ,但能賣到一盒55丹的滿盒毛豆及80丹的透抽 ,就感到好滿足喔~~

IMG_5247.JPG

  這次喝起酒精濃度12%的泡盛 ,感覺像是在喝濃濃郁的清酒 ,配上剛才買的下酒菜 ,挖里勒.... 有夠搭!!

IMG_5248.JPG

  最後一晚的小中中 ,還是累到受不了早早躺平了 .其實穀子老爸也捨不得睡 ,但喝完了泡盛後 ,不知不覺也就睡著了.... 明天就要與沖繩說再見了 ,接下來就好好珍惜最後一天吧!!

IMG_523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