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每次來鶯歌用餐的地點 ,幾乎都會選厚道飲食店 ,今天也不例外 .早上從家裡出門的時間有點晚 ,來到鶯歌差不多快到中午 ,原本以為這時候來用餐可能要排隊 ,還好 ,外面還有位子可以坐 ,換個角度想 ,每次在裡面用餐都與其他客人擠在一起 ,難免有些綁手綁腳 ,在外面可就不同了 ,至少吃的自在些.

IMG_0874   

  當我們坐好位子沒多久後 ,外面漸漸就匯集了人潮 ,沒辦法 ,今天可是假日呢 . 

 IMG_0884

 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在外面飲料外帶的吧台下 ,旁邊還有一台舊電視 ,至於裡面的裝潢同樣是懷舊風十足 ,由於之前有介紹過 ,這裡就不重覆了 .

IMG_0876

  菜單的部份好像也沒什麼變 ,吃它們家當然還是以排骨飯為優先考量 .

IMG_0877

  倆母子正在專心的研究菜單 .

IMG_0875

  這份是穀子老爸點的炸雞腿飯.雞腿炸的是皮酥肉嫩 ,簡單的配菜種類一多 ,更讓整個雞腿飯變的更加豐富 .

IMG_0878

  佳老婆點的排骨飯 , 瞧!! 一大片排骨都已經滿出碗的邊緣處 ,如此大份量 ,倆母子吃剛剛好 .

IMG_0879

  穀子老爸追加的一碗蜆湯.

IMG_0880

  蒜頭似乎不用錢般 ,滿滿的一碗 ,與蜆搭配恰到好處 ,喝上一口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,太神奇了!! 

IMG_0881

  小中中吃到最後也忘我了起來 .

IMG_0883

  沒多久全部吃光光......這種飽足感 , 下次來鶯歌還是會照樣光顧啦!!

IMG_0882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