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冬天真的是增肥聚餐的好季節!! 公司上個月員工體檢結束後 ,當下就與同事敲定未來三個月的聚餐地點 ,上個月安排大肥羴 ,這個月則排定唐宮 ,看來大夥在這麼寒冷的氣候中早就已經豁出去了呢 ~~ 唐宮在台北吃到飽的眾多餐廳中 ,算是小有名氣 .重點是它將蒙古烤肉與涮羊肉這兩種不同的吃法混在一起 ,特色的經營方式 ,當然會吸引不少老饕上門光顧呢 . 

IMG_0652

  走進唐宮的大門 ,一整個感覺就是相當復古 ,就連服務生幾乎都有一定的年紀 ,這種風格在餐飲界來說已經不多見了 .    

IMG_0654

 由於我們有早點到 ,店內大概坐了六成滿 ,至於其他的空桌大部份都被人訂位訂走了 .

IMG_0658

  原本這次揪團約為兩桌的人數 ,沒想到最後只揪到一桌 ,只能說那些臨時有事的同仁沒口福 .自己多吃一點比較重要!!

IMG_0655

  看到蒙古烤肉區沒什麼人在排 ,那就趕緊去卡位吧!! 這邊的吃法先夾肉 ,肉的部份分為五種 ,穀子老爸倒是對鹿肉感到好奇 ,其實它的口感有點像比較滑嫩的豬肉 ,還挺好吃的 .

IMG_0672

  夾完肉後再夾菜 ,喜歡什麼就在自己的盤子上疊高高吧 .

IMG_0660

   穀子老爸堆疊的這盤 ,別看它疊的那麼高 ,炒出來大概只剩半盤 . 

IMG_0661

  最後別忘的要淋上一些佐料 ,其中麻油千萬別忘了 ,如果淋太少 ,師傅會退回來請你多淋一點 ,心想大概是為了方便料理吧 .

IMG_0673

  交給師傅後 ,師傅就在大型的平鍋上翻炒 ,這樣的工作環境 ,這些師傅們真是辛苦了 . 

IMG_0662

  炒完的烤肉則變成這樣 ,穀子老爸在沒有配白飯的情況下將整盤吃光 ,這時才發現越吃越鹹 ,所以切記 ,來唐宮吃蒙古烤肉 ,一定要請服務生提供白飯 ,否則很容易膩喔 .

IMG_0665

  回到座位後 ,桌上已經擺上這種加碳的復古銅鍋 ,趕緊喝一口酸菜鍋的湯底 ,不錯!! 酸中帶甜 ,解膩的好幫手 ,後來想想 ,到最後都在一直喝湯 ,因為吃了那麼多肉 ,就是要喝種湯才能中和一下油脂啦!!  

IMG_0666

  鍋內附贈的各種肉片 ,牛羊豬幾乎通包了 .

IMG_0668 IMG_0669 IMG_0670

  唐宮還提供這種紮實的燒餅 ,將蒙古烤肉夾於燒餅內一口咬入 ,味道同樣相當美味 ,

IMG_0671

  趁著人潮還沒湧現時再去排隊炒一盤烤肉  ,這盤主要還炒羊肉 ,可能是油佐料放太多 ,吃了幾口後就變的有些燥膩 ,還好有燒餅可以配 ,解決了燒餅後 , 说真的....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,而且也才不過進來半個小時而已 ,真的是戰力下滑不少!!

IMG_0674

  反倒是其他同仁還有辦法拼命廝殺 ,穀子老爸此時也只有乾瞪眼的份 .

IMG_0675

  利用最後的空檔吃吃沙拉吧的食材吧 ,有切的超厚的沙西瓜 ,還有挫冰與冰淇淋 ,雖然款式簡單 ,但每一樣都是貨真價實 ,老闆那種完全不怕客人吃的心態 ,真是佛心來也 . 

IMG_0657

  兩個小時用完餐後 ,服務阿姨很委婉的通知我們 "時間到了 ,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,所以不好意思....." 也因為阿姨說的婉轉 ,所以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 ,一行人迅速的離開唐宮 ,結束了今天的增肥聚餐 .在回家裡的路上 ,穀子老爸一直想 ,老店的價值就是在這裡 ,來到唐宮 ,就像是回到自己家裡般的那樣親切 ,就連收盤子的婆婆都會很客氣的與我們哈拉幾句 ,而且是那種出自真心的 ,而非一些連鎖餐飲那種太過SOP ,太過矯情僵化的服務態度 .所以 ,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 ,穀子老爸還是會來唐宮感受那股濃濃的人情味呢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