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事隔兩年 , 我們透過這次的春遊宜蘭 , 又再次來到了位於宜蘭三星鄉深谷內的清水地熱 . 雖然今天只是很單純的週休二日 , 但來地熱的人潮還是相當的多 , 因此想像過年的盛況 , 應該會誇張到很難想像吧 . 此外停車的過程與兩年前相比 , 就環境的改善就變好了許多 , 當下就心想 , 這幾年應該有重新規劃 , 才會讓人感到有種不一樣的風貌 .

IMG_6196

  湊巧來地熱的時間為中午時刻 , 很多好的用餐區域早就被遊客佔領 , 我們只好另外找區域來坐 .

IMG_6203

  一堆人圍在一起..... 就是在煮東西啦~~

IMG_6197

  各種網子直接找空間擺 , 要從人潮中殺出一條血路 , 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.

IMG_6199

  先將玉米洗乾淨 , 這可是佳老婆特別於昨天準備的 , 好細心喔!!

IMG_6200

  其實後來才發現 , 玉米皮應該不用剝 ,  包覆起來加熱 , 除了較為衛生外 , 也比較容易熟 . 

IMG_6201

  要喝熱飲當然也可以隔網加熱 , 但為了衛生起見 , 這邊煮東西是禁用塑膠的容器與器具 , 這點恐怕要切記 .

IMG_6204

  佳老婆又特別在這邊買了三顆蛋來煮 , 雖然一顆10元比外面賣的貴了些 , 但好玩就好 .

IMG_6205

  在等待的過程中 , 倆父子來張自拍.... 奇怪?? 這小子怎麼在扮鬼臉 , 真是不給面子.....

IMG_6206

  煮了約十幾分鐘 , 溫泉蛋就大功告成了 . 在這邊提醒各位 , 煮好的蛋一定要用冷水沖久一點 , 否則這蛋殼還真的非常難剝呢 !!

IMG_6208

  小中中吃到這個道地的溫泉蛋 , 從表情中不難發現 , 已經好吃到說不出話了喔 . 

IMG_6209

  接著沒多久 , 煮好的玉米也可以吃了 .

IMG_6210

  溫泉玉米!! 一樣好吃啦 !!

IMG_6212

  地熱除了可以煮東西外 , 這邊還規劃幾區泡腳池 , 只是擔心天空會下起雨來 , 吃完玉米後我們也開始準備要離開了.

IMG_6213

  往回走的時 , 這才知道原本的停車場則變成遊客用餐區 . 

IMG_6214

  還有一大片戶外泡腳池 .

IMG_6216

  至於過去雜亂的攤販 , 也統一規劃成一處販賣部 . 這樣才對嗎~~ 觀光區本來就要有觀光區基本的樣子 , 這樣遊客才會一直想要來嗎~~ 下次與佳老婆商量再帶多一點東西 , 連同瓦斯爐也一併帶上 , 到時候煮些泡麵吃 , 搭配一些溫泉煮的食物 , 這樣飽餐一頓也蠻有趣的!!

IMG_6217

  離開了清水地熱 , 北上的路程特別繞到長埤湖讓小中中爆走一下!! 連續騎三台不同款的車 , 也算過足了追求速度的癮!! 反正沒警察伯伯來此開單 , 那就盡情的飆吧!! 

IMG_6219 IMG_6221 IMG_6222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