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般吃燒肉最先想到的應該是"野宴" ,畢竟價格合理CP值高 ,但如果想吃好一點的食材 ,升級版的"極野宴"倒是不錯的選擇 .這次穀子老爸揪了阿通 ,杰哥與娃娃 ,這幾位的食量算是在公司中數一數二的狠角色 ,就當穀子老爸一提到能有和牛及牛舌吃到飽時 ,這幾位當然也就爽快答應!!

IMG_7599

  這次餐廳選在板橋誠品樓上 ,並且挑了頂極餐的價位 ,這可是完全是衝著和牛而來 ,算是彌補去年在沖繩沒吃到的遺憾 .

IMG_7598

  進入店內 ,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 ,沒想到六點半的此刻我們是第一桌用餐的客人 ,至於用餐的環境屬於開放式空間 ,座位也很寬敞 ,升極版似乎連用餐環境也同步升級喔~~

IMG_7567

  對面也有吧台區 ,在吧台處享用燒肉 ,感覺應該特別~~  

IMG_7596

  坐好位子後 ,先將店家的沾醬倒好 ,右邊有點微辣的特製沾醬 ,事後覺的與燒肉結合特別搭 ,極推!!

IMG_7569

  很快的碳火馬上端出 ,這就是野宴集團厲害的地方 ,馬上就有適合燒肉的火候可使用 ,畢竟是吃到飽 ,分秒必爭呀!!

IMG_7568

  頂極餐的價位有貝克啤酒喝到飽 ,反正是搭捷運來 ,今天當然要喝個過癮 .

IMG_7572

  照慣例先端出基本盤 ,豬肉及牛肉片 .

IMG_7570

  海鮮則是直接端出一艘船來 ,像是在吃頂極的涮涮鍋 .

IMG_7573

  雞肉的部份則是提供一些軟骨吃吃氣味 .

IMG_7574

  幾位壯丁馬上就將肉片排滿於鐵網上 ,這就是穀子老爸喜歡與他們一起用餐的感覺 ,一整個豪邁 ,完全不用遮遮掩掩 ,虛假掩飾 ....

IMG_7571

  肉片秒殺後接著是海鮮類 ,一樣是排著滿滿滿......

IMG_7577

  感覺好像很久沒吃燒肉了....怎麼感到特別好吃 ,與啤酒一同入口 ,人生莫過於如此!!

IMG_7576

  基本盤就在十分鐘解決後 ,開始追加食材 ,這就是和牛 ,夢寐以求的和牛 ,口感果然不同 ,較為滑嫩 ,難怪是老饕的最愛 .

IMG_7579

  一次點三份的牛舌 ,吃起來很有彈性 ,與一般牛肉片的口感完全不同 ,一吃就上癮 .

IMG_7587

  此為胭脂牛肉片 ,色澤的部份與一般牛肉片來的華麗 ,有點捨不得吃呀~~

IMG_7583

  這應該是沙朗牛吧.....帶點肥的牛肉 ,更增加些入口的香氣喔 .

IMG_7585

  極頂餐的部份有干貝可選用 ,烤的時間不可太久 ,就可吃出它的鮮美 .

IMG_7581

  蝦子的部份尺寸不大 ,但烤出來一樣夠"青"!! 

IMG_7586

  醃漬特調的辣味雞丁與豬肉 ,全部是配酒的好搭擋 .

IMG_7582

  雞翅本身就是熟的 ,稍微烤一下就可入口 ,處理的頗微貼心 .

IMG_7584

  吃的過程中鐵盤幾乎都沒空過 ,就連服務生都透以"奇妙"的眼光看著我們這桌 ,穀子老爸心想....我們該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呢??

IMG_7588 IMG_7589

  豬肉串成為肉類最後的加點 .

IMG_7591

  甜點沒有吃到飽 ,只好各點一份 .

IMG_7595

   兩個小時吃到最後真有飽足感 ,極野宴就質與量果真不錯 ,馬上就被列入未來還會想來的名單之內 , 或許原班人馬下個月就會前來光顧 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下次的聚餐吧~~

IMG_7594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