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十二月底是所有星戰迷期待的日子 ,那就是星戰七終於要上映了!! 穀子老爸雖談不上是星戰迷 ,但至少當年前六集在台灣上映時 ,當下可是一集都沒錯過 ,如今為了要迎接星戰七的到來 ,特別選在2016年的第一天 ,搭捷運前往三創欣賞星戰蒐藏展 ,這可是許多星戰迷嘔心瀝血 ,傾家蕩產所換到的成果 ,當然要利用這個機會一飽眼福 ,更何況這還是免費的呢~~  

IMG_6707.JPG

  展區的範圍並不大 ,模型與公仔為主要的展示內容 .

IMG_6708.JPG

  最顯目的應該是黑武士 ,悲劇的反叛角色 .

IMG_6683.JPG

  小中中最愛的R2-D2也放置於展區 ,應該是原比例.

IMG_6684.JPG

  帝國士兵的出現 ,讓小中中原力覺醒喔!!

IMG_6712.JPG

  這是千年鷹號的比例縮小模型 ,別忘了1977年的星際大戰 ,就是透過這些模型 ,採用土法練鋼的拍攝才能完成這部鉅作 .

IMG_6687.JPG

  至於星戰七的BB-8 ,一樣是超萌的 ,雖沒看到實體 ,但光看設計圖就能感受到 .

IMG_6686.JPG

 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經典場景重現 ,比方說歐比王找到路克 ,並告知他具有原力 .

IMG_6695.JPG

  星戰五:帝國大反擊中 ,剛開始的雪地場景 .

IMG_6693.JPG

  AT-AT機器人在星戰五中登場攻擊反抗軍 .

IMG_6694.JPG

  路克也在這集接受尤達大師的訓練 ,最終成為絕地武士 .

IMG_6709.JPG

   星戰六:絕地大反攻 ,一開始路克前往營救被冰凍起來的韓蘇洛 .

IMG_6688.JPG

  營救過程當然要與這星際惡霸~賈霸~有幾番周旋 ,而且要小心 ,莉亞公主還被當成人質了呢 .

IMG_6689.JPG

  救出來的韓蘇洛還一派輕鬆 ,這些透過模型打造出來的場景 ,皆是經典中的經典 ,讓人佩服!!

IMG_6690.JPG

  就算不是場景 ,光看這些模型就讓人興奮不已!!

IMG_6696.JPGIMG_6698.JPG

  老的歐比王 ,相當傳神!! 

IMG_6699.JPG

  卸下面具的黑武士 ,只是不太清楚模型的持有者為何要將它漆成其他顏色 .

IMG_6704.JPG

  展區有光劍可以體驗 ,不光是握起來有實感 ,就當電源按下去,光還會從底部快速往上閃 ,並非一般粗糙的玩具 .  

IMG_6700.JPG

  小中中擺起POSE來 ,確實有小絕地武士的FU.

IMG_6703.JPG

  除了有光劍體驗外 ,一台PS4提供星戰的最新電玩 ,小中中正在試打 ,不過指令太多不太容易順手 .

IMG_6697.JPG

  最後看看星戰迷們的一些收藏 ,一部電影可讓影迷瘋成這樣 ,確實是非常不簡單 .

IMG_6714.JPG IMG_6716.JPG

  雖然錯過了訓練營的時間 ,至少拍個照也算意思到了!!

IMG_6719.JPG

  接下來的時間帶小中中到電玩層打打免費電玩,但不管有什麼新的電玩或是電影(包括星際大戰) ,瑪莉歐在小中中的心裡還是無法被取代 .  

IMG_6718.JPG

  最後追加今天中午用餐的場所"波天久屋台" .

IMG_6682.JPG

  小中中點的蛋包豬肉炒麵 ,烏醋味道很重 ,與沖繩吃的大阪燒蠻像 . 

IMG_6678.JPG

  穀子老爸點的炒飯 ,口感還是過鹹 ,這種居酒屋般的食物 ,主要還是以配酒為主要目的 ,直接當正餐吃 ,相對都過於重口味 . 

IMG_6681.JPG

  後面追加的章魚燒 ,整餐下來約五百多元 ,價格並不便宜 ,反正就當是吃看看 ,未來有機會應該不會再嚐試了 . 

IMG_6680.JPG

  既然看完了蒐藏展 ,更讓穀子老爸對星戰七產生極高的興趣 ,乾脆如此 ,收假前再帶佳老婆與小中中殺進電影院看!! 就這麼說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