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雖然小中中不太情願的離開Google 遊樂園 ,但他可能萬萬沒想到 ,接下來在逛東區百貨公司的同時 ,居然有一連串體驗的活動在等著他了!! 為何如此說 ,一會兒就知道摟~~ 東區百貨公司這幾年開了好多家 ,一家比一家規模大 ,但不管如何變動 ,這棟全世界第二高的101大樓 ,依然是屹立不搖的座落於此 ,而且外國觀光客的人潮 ,幾乎都沒停過呢 .

IMG_6426

 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 ,101也來應景一下 ,但規模就沒有晚點要去的阪急來的大 .

IMG_6424

  中午用餐選在101的美食街吃 ,小中中想吃壽司 ,評估一下後 ,就讓他一個人吃"海壽司"吧 .

IMG_6456

  價位的部份並不算便宜 ,但幾乎在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會看到"它"的身影 ,心想應該有一定的口碑 .

IMG_6457

  就看到小中中一個人埋頭苦幹的吃 ,這身影還真像人中之龍的"桐生一馬"!! 識貨的小中中放心大膽的吃 ,但沒想到整餐下來竟吃了五百多元..... 佳老婆一看到帳單才發現這小子吃的都是單價最貴壽司....傻眼外還多了些好笑呢.

IMG_6463

  至於穀子老爸則選了旁邊這間"太盛烏龍麵" , 其消費取餐方式與"丸龜"幾乎是一模一樣 .

IMG_6465

  價格與"丸龜"相比稍微便宜 ,但種類沒有比較多 ,比方說"丸龜"限量的蛤蜊蜆麵就沒看到 .

IMG_6458

  炸物的部份也差不多都是這幾樣 ,想吃就自己夾吧 .

IMG_6460

  結完帳後看自己喜歡什麼佐料 ,就自己調配吧 .

IMG_6461

  穀子老爸點份湯烏龍 ,也不知道是不是日式的烏龍湯頭普通偏鹹 ,這"太盛"的湯實在有夠鹹!! 算了 ,還好烏龍的口感Q度適中 ,沒多久就吞入肚內了 .其它追加的炊飯飯團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 ,每一粒米飯都可吃出炊過的口感 ,淡淡的醬油鹹味更是加分不少 ,這又是配角優於主角的最佳範例呀!!

IMG_6462

  佳老婆則點份石鍋拌飯 ,但比較起來 ,還是地下街"焗工坊BB飯"的CP值來的高 .

IMG_6464

  來到101外面的廣場 ,正好有水舞表演 ,如果現在是夏天 ,恐怕又是一個讓小中中玩水玩到瘋的好場所 .

IMG_6472

  是太久沒來東區關係 ,很多新的百貨公司過去都沒聽過 ,尤其是順著101旁邊的路線 ,就看到這棟"ATT百貨" .

IMG_6476

  來到人行徒步區 ,正好遇到街頭藝人在表演 ,原本靜止的貓人一看到小中中有投錢 ,馬上就動了起來 .

IMG_6477

   與小中中的互動當場受到滿堂彩呢~~

IMG_6478

  往新光三越的方向走 ,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氣氛 .

IMG_6480

  這時看到有懷舊CD封面堆疊出來的聖誕樹 ,其中還有"Beyond"!! 佳老婆可是尖叫連連!!

IMG_6481

  過了華納威秀 ,則是另一邊新光三越徒步區 .

IMG_6483

  目前正舉行"STAR WARS"第七集的宣傳 ,這把光束劍就足夠讓所有星戰迷為之瘋狂 .

IMG_6484

  小中中要拔起劍來 ,要運用原力喔!!

IMG_6485

  這個快艇底下還有小風扇 ,坐上去頭髮會被吹起來 ,造景特別融入簡單特效 ,看的出宣傳單位的用心 .

IMG_6491

  不光是可拍照的造景 ,連LEGO也來湊一腳 .

IMG_6486

 複製人軍大舉入侵 , 小中中快逃啦~~

IMG_6492

 年底的星戰七推出 ,一定又會大賣 ,這波熱潮恐怕又要持續好一陣子 ,連穀子老爸都想掏錢去看呢~~

IMG_6493

  這時剛好有辦活動 ,幾位SHOW GIRLS打扮成莉亞公主 ,正邀請民眾上台玩遊戲 ,小中中二話不說第一個舉手 ,好有勇氣 .

IMG_6488

  玩法有點像海帶拳 ,舉辦單位則改成MOD拳 .

IMG_6489

  小中中居然贏了!! 還拿到吊牌紀念品 ,真厲害!!

IMG_6490

  整個星戰區體驗玩樂的範圍不算小 ,要耗上半個小時絕無問題 .

IMG_6495

  往前走則來到"趨勢科技"的體驗玩樂區 .

IMG_6512

  這些活動都是適合小朋友玩的 ,比方說這個擊劍 ,教練會配合小中中慢慢的進行互刺 .

IMG_6497

  帶上頭套真是防護小戰士 .

IMG_6499

  這區是桌上足球 ,穀子老爸連續兩顆烏龍球 ,真糗....

IMG_6502

  記憶翻牌大考驗 ,因為有先看過 ,這種小Case難不倒小中中~~

IMG_6505

  拿劍刺氣球 ,是怕氣球的人 ,鐵定要躲遠遠的喔 .

IMG_6506

  像不像小勇士 !!

IMG_6508

  最後一關是抽抽樂 ,要抽三塊積木而且又不讓它垮 ,恐怕要動點腦筋 .

IMG_6510

  五關全過可轉轉換獎品 .

IMG_6513

   一趟玩下來拿了不少贈品 ,而且全部都是免費的 ,瞧~~這倆母子可樂了~~

IMG_6515

  年底除了Star Wars 7 外 , 還有一部"史努比"前來跨年 .

IMG_6518

  片商特別在東區規劃一處史努比的家 ,一整個可愛 .

IMG_6516

  甚至可以與史努比的分身合照 ,可惜排隊的人太多 ,只好遠遠拍摟~~

IMG_6519

  來到東區的微風 ,此區正是佳老婆去香港必定會朝聖的"H&M" ,今天終於有機會在台灣逛到了!!

IMG_6521

  裡面的衣服確實蠻多 ,可惜在價格離平價還是貴上一點點 ,逛了一會兒 ,特別繞到外面透透氣 ,順便從高處看看東區繁華的夜景也不錯.

IMG_6523IMG_6529

  101晚上越夜越美麗 ,在這邊看跨年煙火 ,角度剛剛好喔!!

IMG_6527

  從H&M的裡面順著裡面的電梯 ,可從微風松高的1F大廳走出來 .

IMG_6531

  外面一樣有聖誕節拍照的造景 .

IMG_6530

  過了馬路則是另一處精品百貨 .

IMG_6533 IMG_6534

  路過微風信義 .

IMG_6535

  這區的行人徒步區 ,聖誕節的裝飾就變的更加熱鬧 .

IMG_6536

  可愛的水晶球 ,當然要拍一張摟~~

IMG_6539

  最後來到統一阪急 ,由於可以連到市政府站 ,這讓整個東區路線的設計變成很適合SHOPPING呢 .

IMG_6546

  又看到體驗活動 ,日本知名連鎖眼鏡公司來台設櫃 , 安排這種活動肯定造福不少小朋友 ,而且打卡還可能拿到質感不錯的馬克杯喔 .

IMG_6543

  阪急百貨應該是所有東區百貨中 ,最多聖誕造景的百貨 ,有蠻多可以拍照造景與場地 ~~

IMG_6565

  中庭先看到聖誕樹 .

IMG_6554

  雖然不能跟新北的聖誕樹相比 ,但也意思到了 .

IMG_6549 

  LED的南瓜馬車也很璀璨喔~~

IMG_6551

  往上走一層則有聖誕雪人等著小中中 .

IMG_6555

  置高點拍的聖誕樹 .

IMG_6557

  右側一整排巨大水晶球 .

IMG_6558

  漂亮到讓人捨不得離開耶~~

IMG_6561  IMG_6564 IMG_6563

  晚餐則是吃阪急美食街的"添好運" .剛開幕造成轟動的平價米其林美食 ,今天終於品嚐到了 .

IMG_6566

  蝦仁包 ,一整顆飽滿的蝦仁塞入麵皮內 ,好滿足 .

IMG_6568

  現炸的酥皮春捲沾上特調的醬汁 ,很美味 .

IMG_6567

  口感還OK的蘿蔔糕.

IMG_6569

  這叉燒包雖與一般賣的不同 ,但裡面卻是塞入滿滿的叉燒 ,姑且不論"添好運"的售價有些偏高 ,但光吃到這種實在的美食 ,就算是多花點錢 ,也感到值得了~~

IMG_6570

  東區百貨就在吃完"添好運"後劃上句點 .整體逛下來果然非常豐富 ,還好沒有預算添購衣物 ,否則要逛到捷運停駛也不超過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