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開車回到飯店的北谷町約一個小時 ,由於中餐沒有吃 ,主要就是想早點回來吃昨天殘念的旋轉壽司 ,尤其現在才下午四點 ,說什麼應該吃的到吧!! 只是沒想到停好車後往店門口一站 ,才驚覺要到下午四點半才營業 ,還有半個小時該怎麼打發呢?? 旁邊的小中中想睡覺 ,佳老婆懶的逛 ,穀子老爸心想剛好利用這段空檔 ,前往旁邊的美國村快閃一下 ,否則造成"入寶山空手而回"的遺憾 ,且不虧大!! 

IMG_5166.JPG

  這時發現又看到百元藥妝 ,慶幸的是佳老婆沒跟過來.....

IMG_5168.JPG

  最大的地標"摩天輪"就在眼前 ,白天與晚上看的感覺確實不一樣呢 .

IMG_5170.JPG

  摩天輪底下商場的名稱 ,逛逛裡面有什麼東東!!

IMG_5171.JPG

  先順著樓梯往上走.

IMG_5172.JPG

  首先看到這間店 ,雖然招牌有咖啡的英文 ,但實際上應該是酒吧 ,畢竟前面的櫃檯擺上各式各樣的空酒瓶 ,晚上猜想會很熱鬧 .

IMG_5173.JPG

  旁邊是家冰店 ,不過網路上有名的牧場冰卻是沒看到 ,應該不是這家吧?? 

IMG_5174.JPG

  走進室內 ,中庭則佇立一隻巨龍 ,非常顯目 .   

IMG_5175.JPG

  底下則為商店區 ,不過卻與2F的遊樂區有些關連 . 

IMG_5176.JPG

  2F整層大部份都是遊戲區 ,小中中沒跟著上來 ,算可惜了 .

IMG_5177.JPG

  裡面有最新最夯的大型遊樂機台 ,幾乎台灣都沒看過 ,而且以瑪莉歐為主題的機台超多 ,比方說這個可以四人對打 ,只是不太清楚怎麼玩 .

IMG_5178.JPG

  還有3DS的路易吉鬼屋 ,也發行成大型機台 ,更重要的是 ,玩一次只要100日元 ,還是那句老話 ,小中中沒跟上來 ,可惜了....

IMG_5182.JPG

  特別拍上裡面的構造 ,操作器是類似像吸塵器的手把 .

IMG_5180.JPG

  鬼屋內出現的鬼鬼 ,大概要用手上的吸塵器一一收服吧 .

IMG_5179.JPG

  逛完了遊樂區 ,2F還有幾間沒開始營業的主題餐廳 ,像這個妖怪 ,其實是出現在一間泰式餐廳的門口 .

IMG_5183.JPG

  至於這間餐廳的店門口 ,則有一整區日職球員的簽名球 ,其實就算是不用餐 ,細心的觀察一些主題餐廳的裝潢 ,皆會發現好多很有趣的地方呢 .

IMG_5184.JPG

  此時看看時間差不多要與佳老婆及小中中會合 ,快閃的行程告一段落 ,雖然美國村的範圍不止這一區而已 ,但至少快閃的過程中 ,還是有蠻多的驚喜 ,至於其他的區域 ,就等下次有機會再一一發掘 ,當然還包括要坐坐這個摩天輪喔~~

IMG_518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