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晚上泡完溫泉後迅速到美國村附近覓食 ,重點當然要吃最有人氣的旋轉壽司!! 由於不太清楚它的地理位置 ,問了一對日本學生還是搞不清楚它的方向 ,這時網路地圖的功能就派上用場 ,好不容易走到壽司店 ,沒想到大排長龍 ,就在沒有B計劃正在傷腦筋的同時 ,突然看到這間"我到拉麵",雖然沖繩最有名氣的拉麵不外乎通堂及暖暮兩家 ,但穀子老爸深信 ,就算是其他的拉麵店應該都會有它的基本水準 ,因此毫不考慮 ,就這樣直接走進店內....(雖然店內的客人並不是很多....)         

IMG_4923

  點菜的方式一樣是向販賣機買票 ,至於拉麵的種類分成醬油 ,正鹽及味曾 ,不同的份量則會有不同的價格 . 

IMG_4909

  點完餐後就等著溫柔的壯漢店員端美食上桌摟.... 咦??右下角那個不是學生時代流行的星座算命轉輪嗎?? 投十元就可以算今天的運勢 ,沒想到在沖繩居然看到 ,很意外也很特別 . 

IMG_4910

  店內出名的豚骨魚介撈麵 ,是小中中指定要吃的 ,能點這種招牌美食 ,難不成小中中已經升級成美食專家??   

IMG_4918

  這就是豚骨魚介撈麵 ,好吃的就屬它的沾汁 ,大骨與鮮魚混搭的口味 ,濃郁又順口 ,雖然配菜的豚骨有點柴 ,但不失其風味 .     

IMG_4912

  嘴巴很挑的小中中 ,狼吞虎咽的拼命吞 ,小心點 ,可別噎到了 .

IMG_4919

  佳老婆點的豬肉拌飯 ,或許是日本米好吃的緣故 ,採用石鍋拌飯的烹飪方式特別好吃 ,加上用了大量的奶油 ,讓每口鍋巴的飯粒更加香甜 ,既溫暖又好吃喔!!

IMG_4915

  至於穀子老爸點的味曾拉麵 .

IMG_4911

  湯頭雖然濃但偏油 ,口味也過重 ,與通堂相比還是略遜一籌 .

IMG_4916

  沒多久全部吃光光 ,陸續看到不少觀光客前來光顧 ,越晚生意應該會越好 ,其實自由行不一定要照網路上推薦的行程走 ,就算是沒人介紹的餐廳 ,也是非常好吃呢!!

IMG_4920

  離開時小中中對他點的撈麵感到得意 ,往後穀子老爸可要先問問小中中的意見再點餐喔 .

IMG_4922

  回飯店時從遠處看到美國村的指標摩天輪 ,今晚原訂要夜遊美國村, 但為了明天要繼續泡湯玩水 ,故臨時變更行程 ,將明晚的漫畫倉庫改到今晚 ,想到夜晚的右駕 ,恐怕又是一大挑戰呢 .

IMG_4929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