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本週獅象三連戰安排在天母開打 ,現在主場球隊不像早期經營那般 ,只要打打球敷衍一下就過去了 .現在的主場球隊幾乎都會在開打前準備一連串的活動 ,甚至提供很多贈品讓買票的球迷帶進場內 ,此種經營方式倒是蠻樂見的 .就以今天在天母舉辦的職棒文物展 ,規模雖然不大 (讓穀子老爸好生失望...) ,但至少算是拉近球迷的一項活動 ,更何況來到展區才知道下午有統一球星的見面會 ,這應該會讓同屬球隊的球迷們樂翻天吧 . 

IMG_4088

  本週三連戰的隊伍是中信兄弟與統一 ,因此先看到的是中信兄弟象的歷史 ,別忘了 ,這兩隊可是唯二的兩隻元老球隊 . 

IMG_4075

  球衣的演變 ,印象中只要是兄弟象換球衣就會打不好 ,難不成有球衣魔咒??

IMG_4071

  換了新老闆之後 ,球衣的變化不再局限黃色為主 ,似乎想慢慢與之前的兄弟象劃清界線 .

IMG_4074

  與人型立牌的恰恰合照吧 ,聽說明天會換兄弟球員前來參加見面會 ,有沒有恰恰就不知道了....

IMG_4072

  另一邊為統一獅相關的文物 .

IMG_4076

  當年隊史七百勝的簽名球 ,其實只要撐的夠久 ,這種紀錄並不是件難事 .

IMG_4077

  穀子老爸與"又是高志鋼"合照 ,當年要不是他那的隻高彈眺 ,台灣根本就不能參加雅典奧運呢 .

IMG_4078

  其他的文物就讓人懷念多了 ,同屬兩隻解散的元老球隊~三商虎與味全龍~ .

IMG_4079

  早期兄弟象的簽名 ,屬於一代象三連霸的球員 .

IMG_4080

  穀子老爸當年可是正統的龍迷喔!!

IMG_4081

  至於強打如雲的三商虎 ,要不是團結性不夠 ,可沒人說它是隻弱隊呢 .

IMG_4082

  中職所有的紀念球 .

IMG_4083

  還有早期的棒球卡 ,穀子老爸還有當年保存下來的芝蘭棒球卡.

IMG_4084

  最近發行的棒球卡 ,泰山 ,你什麼時候能擊出三百轟.....

IMG_4085

  小中中逛完一圈 ,最後充當一下投手過癮一下 .

IMG_4087

  這時球迷見面會快要開始了 .

IMG_4099

  四位球星一字排開 ,現場球迷尖叫連連 ,佳老婆喊的最大聲 ,不過?? 您是不是記錯球隊了 ,這是統一而不是義大喔..... 

IMG_4101

  當家二壘手林志祥 .

IMG_4102

  談吐最穩的高志鋼 ,果然是看過大場面的球員 .

IMG_4104

  羅家排行老三的羅國龍 ,統一獅今年可是給你很多機會喔 .

IMG_4103

  最後是小破劉芙豪 ,似乎要完成生涯的百轟 ,加油!!

IMG_4105

  在有獎問答時突然出現這種畫面 ,其實下了球場後 ,就算是支持的球隊不同 ,一樣也可以和平相處 ,畢竟回到原點 ,還是愛棒球 .

IMG_4106

  至於簽名的活動可是要有消費才有資格 ,如果來的是義大的球星 ,穀子老爸當然會當場花錢敗下去!! 

IMG_4107

  追加中餐的部份 ,早就想吃"韓鶴亭"的銅盤烤肉 ,看到今天人潮不多 ,先去卡位也 .

IMG_4092

  一份銅盤烤肉賣220元 ,價格有些微調 ,但還算可以接受 . 

IMG_4089

  本次吃的是牛肉 ,另外附三樣小菜及白飯 ,當然小菜是可以選的 .

IMG_4090

  牛肉放在銅盤上反覆翻面很快就熟了 ,其實肉的口感有些偏硬 ,本人並不是很愛 ,唯一可取的應該是湯頭吧 ,喝湯的過程中喉嚨很舒服 ,與青菜豆腐一起熬煮 ,確實加分了不少 .

IMG_4091

  此外最近流行的抹茶冰也在高島屋內發現 .

IMG_4094

  每一樣感覺都很好吃, 只是價格太貴 ,有些買不下手 .

IMG_4096

  佳老婆買杯冰抹茶解膩一下, 價格高確實有它的道理, 一入口就非常濃郁 ,當作離去的驚喜也不錯 .

IMG_4095

  經過這次活動 ,可以感覺到球團經營球迷的用心 ,但穀子老爸還是覺的宣傳不夠 ,從整個高島屋的網站 ,DM ,甚至包括戶外的廣告 ,完全看不到有本次活動的宣傳 ,當球星來到現場時 ,可以想像人潮不如預期的尷尬 ,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.此外文物太過陽春 ,也是讓本次活動失色不少 ,還是老話一句 ,希望早日能看到屬於台灣的棒球紀念館或是名人堂 ,這應該是所有球迷共同的期望吧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