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間位於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的鬥牛士Buffet ,穀子老爸老早就想來了 .還好同事們之前有來吃過 ,留下相當不錯的印象 ,於是他們二次造訪時就約了穀子老爸一家人 ,也實現了穀子老爸一直想來的心願 .印象中鬥牛士是以賣牛排起家 ,如今為了讓商品豐富化 ,也開始將觸角延伸到不同種類的美食上 .除了今天要吃的Buffet外 ,在這附近還有間鬥牛士牛肉麵 ,這倒相當特別 .

IMG_1957

   Buffet主要提供披薩與義大利麵吃到飽 ,此外還提供一些烤雞與炸雞 ,薯條等 .服務人員隨時端出剛出爐的食物詢問各桌的客人 ,因此客人除了起身去沙拉吧逛逛 ,或是倒些飲料外 ,其實只要坐在椅子上 ,就可以享用最新鮮的食材 .

IMG_1928

  先逛逛沙拉吧 ,東西相當豐富 ,感覺都很新鮮 .

IMG_1945

  比較意外的是水果切的有夠大塊 ,完全不怕客人吃呢 .

IMG_1946

  至於這些甜點 ,個人應該享用的機會不高吧~~不過女生們就另當別論了 .

IMG_1944

  飲料的種類也很多 ,只是烏梅加冬瓜?? 喝起來就是挺怪的.....

IMG_1947

  濃濃的巧達湯一整鍋 ,熱量很高喔..... 我看還是不要輕舉望動 .

IMG_1949

  回到座位上 ,已經有現炸的雞翅等著我們 ,剛炸的果然好吃 ,但小心別燙到了 .

IMG_1929

  棒棒腿同樣是現炸的 ,皮酥肉嫩 .

IMG_1930

  倆母子加點胡椒粉會更好吃喔~~

IMG_1931

  這才是最美式的吃法~~

IMG_1933

   烤雞胸肉也不錯 ,不過味道偏鹹了點 .

IMG_1936

  義大利麵採現點現用 ,有五種口味可供選擇 ,這是蒜味野菇 ,份量並不多 ,有點像一口拉麵的份量 .

IMG_1941

  這是蕃茄海鮮 ,份量不多反倒可以讓客人多吃到一些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,五種口味全部吃完 ,也夠撐了!!

IMG_1938

  後續則是一連串的披薩 ,每種口味都給它吃看看 .

IMG_1943IMG_1950 IMG_1951

  居然還有甜的披薩 ,比方說麻薯的披薩 ,上面還灑著滿滿的花生粉 ,夠特別吧 .

IMG_1952

  棉花糖直接放在塗滿巧克力醬的披薩上 ,雖然粉甜!! 但吃些重口味的炸雞後 ,吃些甜的反倒覺的很搭喔~~

IMG_1942

  最後真吃的實在是有夠撐 ,這種佔空間的美食能吃多少?? 盡全力下來好像也不多吧..... 但不管如何 ,鬥牛士Buffet整體而言還算相當不錯 ,比較起來也比必勝客Buffet來的豐富 ,所以推薦給大家摟~~

IMG_195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