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離開了海科館 ,原本想去宜蘭泡溫泉 ,但後來想想這也太過瘋狂 ,乾脆取一個平衡點 ,那就去基隆夜市吧!! 記得也有一段時間沒逛過基隆夜市了 ,這個夜市最大的特色就是美食特別多 ,今天來此就是抱著一顆大吃大喝的心態來此朝聖的呢~~ 

IMG_0624

   一開始還是以小中中的為主 ,壽司是最好的選擇 .

IMG_0612

  10元壽司在市面上經常遇到 ,不過這攤購買的人潮沒停過 ,似乎有一定的水準 ,後來小中中也一口氣吃光光 ,應該不算難吃 .

IMG_0613

  穀子老爸在壽司店的旁邊看到這攤炸牛肉卷 ,心想反正沒吃過 ,那就賣一串吃看看 .

IMG_0614

  外觀看來頗為可口 ,但咬了一口後才發現外面的裹粉炸的是又乾又老 ,裡面的肉可說是少的可憐 ,算是踩到地雷了 .

IMG_0616

  炸物的部份追加了花枝燒 ,基隆夜市賣的價格有點貴 ,一份皆為100元 .

IMG_0617

  攤位前擺上滿滿的花枝燒 ,頗為壯觀 .

IMG_0619

  口味的部份選擇老少咸宜的海苔 ,只是佳老婆吩咐老闆娘不加糊椒鹽 ,所以放入口中就變的過於清淡些 .

IMG_0620

  為了擔心小中中肚子餓 ,佳老婆又多買一份章魚燒 ,真是天下父母心 .....

IMG_0621

  滿滿的章魚燒展現出強滾滾模樣 ,難怪小中中指名非買不可 .

IMG_0622

  輪到穀子老爸了 ,在滷肉飯與油飯之間的拉扯下 ,後來還是選擇了油飯 .

IMG_0629

  基隆夜市的油飯水準幾乎都是一流 ,每一攤賣油飯的攤位差異性並不大 ,幾乎皆呈現出粒粒分明軟硬適中的口感 ,足夠讓人再三回味 .

IMG_0626

  佳老婆點的雞肉飯 ,不過怎麼看來像滷肉飯呢 ?? 還好吃起來還不錯吃呢 .

IMG_0627

  點份螃蟹羹配油飯 ,還真的很搭.

IMG_0628

  賣油飯的對面有間飲料攤 ,意外發現有賣便宜的可可牛奶 ,一杯才賣20元 ,點了一杯這才發現居然是用類似像健健美的罐子裝 ,真有點傻眼..... 算是有趣的小插曲 .

IMG_0630

  有名氣的攤位順便介紹一下 ,泡泡冰與天婦羅 ,之前來基隆夜市必吃的攤位 .

IMG_0634

  別忘了營養三明治 ,已經賣到一份55元了!!

IMG_0635

  佳老婆入境隨俗的買一份來吃 ,其實感覺吃起來越來越普通 ,也不知調漲的原因為何??

IMG_0641

  這攤一口吃香腸看來也有調漲價格 .

IMG_0636

  老闆快火翻滾 ,好像在看一場達人秀 .

IMG_0637

  買了少量的香腸 ,吃吃氣味 . 

 

IMG_0638

  小中中吃成這樣 ,就知道不是吃氣味那麼簡單!!

IMG_0639

  離去時讓小中中打一盤彈珠吧 ,畢竟之前來基隆夜市也沒看到有彈珠攤 ,因此今天看來 ,變的相當稀奇 .

IMG_0643

  拿到獎品後 ,小中中則露出滿意的笑容 ,終於可以開心回家摟~~

 

IMG_0646

  基隆夜市主要還是以賣吃的為主 ,奶油螃蟹及鼎邊挫一直都是穀子老爸想品嚐的對象 ,改天來時在作些功課 ,這樣才不會每次來都帶些遺憾回家呢 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